0130 后果不堪设想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就在这时,叶十五旁边的分支岔口,忽然闪过两个人影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下意识的窜进那个岔口,手电照过去,仅看见两人的背影又向另一个岔路口一闪而过。

    最开始叶十五还以为自己眼花,可是在他条件反射的速度跨进这条岔路,看见人影之后,他才真正确认,那确实是两个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三个人跟上叶十五,叶十五已经向那两个人追去,三人不敢带忙,也都赶紧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这种地方出现人影本来有些奇怪,但是一想洞口的人工挖掘痕迹,便也不那么奇怪,但是叶十五非要跟上去看个究竟的原因是,他觉得他们的身影很是面熟,但是又想不起在哪见过。

    叶十五紧追两人其后,但在前面的一个岔路口,两人闪身而进,待到叶十五追到这个岔口的时候,两个人的身影已经完全不见。

    “什么人?”韩三朵跑到叶十五的近前,看着叶十五愣怔的看着黑暗的岔路口,忙不迭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我想应该是盗墓的人,但是我就是觉得很面熟?”叶十五迷茫的摇头,但是他自己说出盗墓一词之后,忽然想起一个很重要的一幕......

    三更半夜,他去挖爷爷的坟,结果已经有两个人将坟挖开......

    凑,对呀,身形完全一样,当时没看见五官,今天也没看见,但是叶十五可以肯定就是那两个人......

    “你觉得面熟?你认识?”韩三朵狐疑的问道,并看向马有才寻求答案。

    马有才茫然的摇头,他也隐隐的看见了那两个人,但是他没觉得面熟,而且确定不认识那两个人。

    再说他跟叶十五相处的时间并不多,所以叶十五认识的人,他不一定会认识。

    马有才等三人都看向叶十五,都在等他想出答案。

    叶十五正在冥思苦想,他们难道是职业盗墓贼?可是好像又不太可能,一个职业的倒斗人,怎么可能看上他爷爷那个穷墓呢?

    想到这事,他觉得还是没办法跟他们说出口,说了就等于泄露他挖爷爷坟的事,这事打死不能说......

    想着叶十五不尴不尬的开口道:“想了想还是想不出来,可能是错觉吧!......”

    “行了,现在人家都没影了,我们还是赶紧办我们的事吧!”韩三朵拿出罗盘,开始重新确认方位,这一跑便早已偏离了最初的方向。

    找到方向之后,叶十五和韩三朵开始打头前行......

    黑暗又狭窄的空间,带着潮湿泥土和发霉的味道,还有扎骨头的寒凉,走了没多远,便感觉头有些发紧、身体有些发斗。

    又走了很远,便看见了一片很大的开阔地,宽敞的看不见对面的土墙。

    “到了?”老金略带一些兴奋,更带一些紧张的问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因为他感受到那股阴寒的浓烈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用手势示意三个人站在原地别动,他现去看看情况。

    韩三朵担心叶十五想跟着他过去一起查看,但是叶十五瞪了瞪眼睛,告诉她,听话,就在原地等着。

    三个人只好一起用手电照向叶十五,时时刻刻关注他的动态。
0130 后果不堪设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