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5 太过分(2/2)
作者:梦香乡

    走进办公室,里面简单的桌椅,饮水机等。

    韩三朵进了屋,就开始到处翻找。

    “你在找什么?”叶十五问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我在找针线,工人们都是在工地上吃住的,所以肯定有针线,得给你的裤子缝上,不然这多难看”韩三朵继续翻找着。

    “没事,这样通风,省得捂长毛了......”细心的小娘子,虽然心里这样想,但叶十五嘴上却假装毫不在意的开着玩笑。

    “本来也长了......”韩三朵忙着找针线,便顺嘴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嘿嘿嘿!你俩在我一个老头子面前是不是太过分了点”马有才敲敲桌子满脸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刚好找到了针线,也反应过来刚才的话,含羞带愤的瞪了叶十五一眼“没正行,把裤子脱下来”

    脱下来,你上来?本来叶十五还想开开玩笑,但是却看见马有才的眼睛正警告的看向他,他只好闭嘴脱下裤子递给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又出现啖灵气鬼了”叶十五本来就想问老家伙这件事,只是一直没捞着机会。

    “又出现?上次你不是给她的灵气吸得差不多了吗?”马有才惊疑中。

    “是又有一个啖灵气鬼......”叶十五重申的讲道。

    “啊?这就不对劲了”马有才面色开始凝重起来。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叶十五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应该是有人炼鬼......”马有才若有所思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叶十五越听越糊涂,继续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这么跟你说吧!啖灵气鬼不像冤鬼、怨鬼、恶鬼、饿鬼、厉鬼等那样的鬼容易形成,只要有个契机,他们便是顺理成章的形成,而啖灵气鬼是需要一个修炼的过程,就如同鬼凶、鬼煞等这样的鬼,所以啖灵气鬼不应该一下出现这么多,所以这肯定有问题”马有才细细的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,就是啖灵气鬼是高级别的鬼咯?”叶十五点头。

    “嗯,完全可以这么理解,但是啖灵气鬼是高级别鬼里面,灵力最低的鬼......”马有才又解释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将缝好的裤子递给叶十五,叶十五一边穿裤子一边又问道:“那还炼她有啥用?”

    “嘿嘿,别看她的级别低,但是却能收集人的灵气,修术法之人或鬼要是能够得到这些,会迅速提高自己的修为”

    啊?难道说是有人想利用啖灵气鬼收集的灵力,为自己提高修为?

    就在这时,就听见外面有人好像在打架,骂骂咧咧的还带着惊恐的喊道:“你麻辣隔壁,你特么是不是有病啊!你薅我脑袋干什么,我特么的跟你们完......”

    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!!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: meinvxuan1 (长按三秒复制)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