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4 非人类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玩啥呀黑灯瞎火的,让我跟你这个非人类玩?你咋想的呢?你能从地里长出来,我能吗?不对等的情况下,我玩你妹啊!”叶十五边说着边拉着韩三朵往后退,叶十五不傻,现在看来法器对她完全不起作用,所以最明智的办法就是跑,然并卵......

    “那你说怎么玩?”两不像女货噌的一下到了叶十五的近前,近在咫尺的嬉笑着。

    我去,这玩意还有思维?叶十五也顾不得跟她逗壳子,一脚向她面门踹去。

    不是叶十五不能怜香惜玉,而是这玩意他惜不起,最重要的就是所有术法对她不起任何作用。

    两不像一个趔趄晃了晃,嘴柔媚的声音顿时来了火气,眼睛瞬间黑眼球爆满。

    “原来你喜欢玩**啊!”旋即抓住叶十五飞起来的腿,一踹......

    与此同时,韩三朵也被叶十五拽得趴在地上,博大的前胸紧密的贴服在地面,让韩三朵情不自禁的呲牙裂嘴。

    刺啦,叶十五踹了个一字马,叶十五瞬间石化了......

    先且不说裤子裆被扯开了,叶十五的裆扯的也挺开......他蛋疼、他蛋嗷嗷疼......

    他想骂娘,可是他说不出话,他按按手示意两不像女货等会再说,他需要缓缓。

    那女怪物倒是听话,诡异的扯开嘴角笑着,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,终于叶十五重新站起来,他暴怒了......

    韩三朵也起身,但是她胸口疼的要命,完全不能说粗话来,而她现在也没有说话的权利,她的手段,那鬼货完全不受用。

    叶十五左勾拳猛力出击,只看见女鬼物的右脸啥事没有,叶十五却疼得够呛,换右勾拳出击,女鬼货却一晃躲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躲?既然准备打丫的了,还能让你躲?躲你也得消停的给我躲到地底下去,今天我要不打丫个粉身碎骨,你也不知道我十五爷的厉害......”乒乒乓乓,一顿拳打脚踢,管她脑袋屁股,反正叶十五气疯了。

    一脚将女鬼物踢倒在地,可女鬼物抓住机会,雪白的大腿一扫,咔吧一声,叶十五的胯骨肘子传来一阵专心的疼痛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叶十五哪还能顾得上这些,反正今天就是咬她也要咬碎她。

    一条腿已经用不上力了,叶十五一手抄起木棍劈头盖脸的揍向女鬼物。

    “这么好像不是个办法......”韩三朵焦急的喊道。

    “那也没办法,你的铜钱都不起作用,现在也没别的办法了......”叶十五看似失去理智,但是他的思维还是很清醒的。

    女鬼物虽然没有还手的机会,但是她左挡右挡的招架着,也让叶十五头痛不已,木头棍子很快碎了个七八节。

    韩三朵也焦急,拿着桃木剑,但是左击右打,却就像挠痒痒,完全没有任何作用,再加上女鬼物完全就没把韩三朵放在眼里,连看都没看她一眼,韩三朵虽然气愤,但是却没有任何办法。

    叶十五再捡起个棒子再打,麻蛋,非人类就是非人类,这骨头硬的像钢筋。

    都不知道打了多久,叶十五已经筋疲力尽,可是女鬼物倒在地上,摇摇晃晃要起来.......

0124 非人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