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2 只有更乱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第二天,叶十五还在琢磨祖爷爷的事,竟然有很多事情他都忘记了问,比如那些群鬼要吃他的原因,还有他什么时候再出现;再比如封印到底是怎么回事,等等等一系列的问题。

    想了一上午,也没想明白,上完课他回到店里,无聊的打开了电脑,随便浏览着当地的贴吧,看了一圈也没什么新鲜的东西,刚准备关掉,却看见了一个让他意想不到的帖子。

    那次打野战的那一对海大的学生,那个女生竟然承受不住男友死亡的事实,更承受不住死去的模样,结果自杀了。

    我去,学校竟然把这件事隐藏得这么好,第二天没有一点传闻传出来,现在这个女学生死的消息竟然也没在学校走漏一点消息,啧啧,厉害,怎么做到的呢?

    “你看啥呢?”张小阳、韩三朵、金晨曦三个人买了饭走回来。

    “没啥......”叶十五关掉电脑,跟大家一起吃饭。

    叶十五最后一口饭还没咽下去,老马头的电话就打进来。

    “臭小子,晚上来别墅区......”老马头简明扼要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又捉鬼?”叶十五兴致缺缺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!”老马头倒是不隐瞒,大大方方的回道。

    上次老家伙坑人不少钱,才给了他那么点,要知道他可是四个人呢!

    “不去......”叶十五不满的拒绝。

    “晚上十点......”老马头无视叶十五的拒绝。

    “五千......”叶十五知道,其实说不去也是白搭,他怎么可能不去,但是能要点就是点,总比老家伙自己独吞强。

    “三千,成交”马有才虽然自感觉很霸气,但是马上他又纳闷,什么时候开始起,他已经接受叶十五跟他讲条件了呢!

    他最开始都没抱有希望,但是老家伙竟然同意给钱,虽然老家伙还了价,但最终的这个价格叶十五甚是满意,便假模假样的说道:“那个别墅区?是东面那个吗?”

    “那个在北面一点的,接近北山的那个别墅区......”马有才简短的说完便挂上电话。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他还以为是康宝珠那个别墅区呢!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韩三朵问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晚上十点去捉鬼,北山别墅区捉鬼......”叶十五淡淡的回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去......”还没等金晨曦说去,张小阳就已经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你给我消停”叶十五瞪着眼睛看向张小阳。

    叶十五并不是真不想带张小阳去,而是他若是去,金晨曦必去,而这两个人,有一个添乱就已经够受的了,再叫上个金晨曦,那可谓是乱中添乱,人家张小阳好歹还能帮上一些忙,那个金晨曦只能是添乱中的战斗机。
0122 只有更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