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1 祖宗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而叶十五眼前发生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诡异景象。

    一道灰色的光晕,嗖的一下窜了出来,毫无征兆的出现在叶十五眼前。

    这一道灰色光晕在一点点的发生变化,叶十五虽然不能动,但是它就在他眼前四五米的地方,与他的实现完全平行。

    这是什么玩意?鬼?还是什么?

    慢慢、慢慢,灰色光晕竟然幻化成一个人形,白色的长袍,雪白的头发和长长的胡须,头发在头顶上绾个髻,一个简单的银钗贯穿发髻。

    好一个飘然老者,仙风道骨、天与所受,傲然坐于地上,胡须与衣襟随风而动,宛若天仙。

    纳尼?神仙?

    叶十五惊奇的看向老者,这么一看,他心里咯噔一下,这个、这个是......他自己?......

    老者的脸面、五官,完全就是他的翻版,只是年纪比他要大上很多。

    “你是我的老年?”叶十五不禁惊讶出声。

    这一出声叶十五都吓一跳,刚才他是不能发出声音的啊!现在竟然能够发出声音来了。

    “呵呵!你小子脑子好使的时候,特别灵光,要是不好使的时候,就是一脑袋浆糊......”白须老者带着爱惜的眼神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啊!这个,我真不明白,你是我吗?”叶十五的脑袋完全处于混沌状态,眼前的一切他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你......”白须老者笑着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那么你是谁?我们长得怎么那么像?”叶十五惊讶的表情依然写在脸上。

    “呵呵!这句话问得倒算正常......”白须老者依然笑吟吟的“我是你祖宗......”

    我还是你祖宗......这句话叶十五在心里还没吐槽完,忽然意识到他说的可能是真的,不然他们怎么可能长这么像,并且看着他像位仙人似的,这应该没有错。

    要知道他爷爷都已经过世了,他的祖宗辈的祖爷爷,现在还不早就......

    思及此,叶十五忙说道:“那你是神仙?”

    “呵呵!不是,我没成仙,不过确实羽化了......”白须老者一直慈爱的笑着。

    羽化?却没成仙是什么意思?难道只是虚无的状态?那么说他看见眼前的祖爷爷,只是个虚幻像?

    “叶家的后人,我的玄孙,能看见你,我很欣慰......”白须老者掩饰不住的喜欢。

    “祖爷爷!?”叶十五自然也欢喜看见自己的祖爷爷,但是祖爷爷现在连鬼都不是,竟然只是虚无票面的幻像,心里多少有点难过。

    “你能看见我,也算是你自己的功劳......”白须老者赞许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祖爷爷,我有什么功劳?是你自己出现的,我什么都没做啊!......”叶十五一怔,完全听不明白祖爷爷的话。

    “是因为你捉鬼、收鬼,不断提升你的修为,打开了叶家的封印,所以我才能够出现在你眼前”白须老者解释道。

0121 祖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