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9 鬼气缭绕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茫然的摇摇头,这里面问题肯定是存在的,难道是有人故意用鬼气困住人?

    那目的又是什么呢?

    疑惑间,韩三朵已经带着大家,按照来时的路线走出了迷宫,来到了大堂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是什么破玩意,不是说按这个钮你们的工作人员就会出现吗?人呢?我都要把它按碎了,你们也没人出现啊!”张小阳愤怒的冲到吧台前,吼着里面的服务生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我们的收发器根本没反应,你看看”指了指吧台后面的一个全都是小灯的台面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是有反应你们也不去救援”甄灵燕也火爆脾气发作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个打脸的情景出现,台面上一个红灯闪烁,服务生厌弃的看看他们,然后拿出对讲说道:“十五号位置有人求救......”

    集体石化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此时看见,吧台的左面立着一个很大的宣传海报,上面醒目的写着,每人每天不限次数,能够从出口走出迷宫,奖金五万元。

    卧槽,这奖金还真丰厚啊!这要是一天走个十趟八趟的,岂不是成土豪了?

    就在这时,吵吵嚷嚷的走进来十多个年轻人,二话没说便掏钱进入迷宫。

    看来问题在这,迷宫里设置鬼气困局,要是没有术法的人,都休想走出迷宫,所以他们这钱就像流水一样的进入他们的腰包。

    叶十五还没想玩,就只见工作人员带着一拨人出来,而这一拨人不甘心的重新掏钱,又走进了迷宫。

    汗,原来他还是以为这些鬼气是刚刚出现的,现在看来这鬼气是自打有了迷宫就存在的鬼气,目的就是设置鬼障,不让任何人走出迷宫。

    张小阳还要跟他们理论,叶十五拽着他忙走出镜子迷宫。

    “他们故意作弊,你能跟他们讲出理吗?”叶十五心里有了算计,他一定要将这个鬼障给他破除掉,不能让这种黑心的商人赚这种没良心的钱。

    “你们先回去吧!我和三朵再溜达一圈......”叶十五看看一个个被撞的满脑袋包的三个人。

    三个人走后,叶十五和韩三朵围着镜子迷宫绕了两圈。

    “看出什么了吗?”叶十五眯眼细看,可是怎么都没看见鬼影。

    韩三朵摇头,询问的看向叶十五,叶十五也无奈的摇头。

    前前后后只有黑黑的烟雾,剩下什么都看不出来,这到底是什么?肯定不是什么阵法,如果是阵法,韩三朵肯定能看出来,但是又没有鬼影出现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

    黑雾?记得好像听谁说过......

    “嘶!谁说过呢?”叶十五自言自语的嘚咕出声。

    韩三朵看向叶十五,忽然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想起来道:“无头女鬼......”

    随之叶十五将无头女鬼喊出来,问道:“你看出黑雾来了吗?”

    无头女鬼点头“跟卷我去快餐店的黑雾是一个味道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打个响指,看来他的感觉也没错。

0119 鬼气缭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