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8 鬼打墙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就是这”叶十五拉着韩三朵的手,刚要往里走,就听见里面有个声音惊恐的喊道:“鬼呀!”

    “这好像是甄灵燕的声音......”韩三朵惊疑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嗯!”叶十五也确认的点头。

    两人跑进楼内的大堂,明亮的灯光使得两人的眼睛都是猛地一眯。

    适应片刻,便看见吧台有个男服务生在那机械化的说道:“每人一百,走出迷宫会有丰厚的奖励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们的朋友在里面困着出不来,我去带他们出来......”叶十五看向服务生。

    “出不来可以求助我们的服务人员,但是你们要是进去,必须要买门票......”服务生面露不屑之色。

    “可是你没听见刚才我的朋友喊有鬼吗?”叶十五觉得奇怪,他们在外面都听见喊声了,他在里面不可能听不见。

    “还有喊救命的呢!顾客觉得刺激喊什么的没有?”服务生厌弃的白了一眼叶十五,便又说道:“进不进,进就每个人一百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这个时候也不能跟他矫情,扔了两百块钱,拉着韩三朵便往迷宫里走,后面服务生的声音响起“记住,自己从出口出来,会有五万元大奖......”

    进了迷宫,阴森的鬼气弥漫着整个场地,狭窄的通道,每一个角落都是镜子,人的视线里到处都是自己的影子。

    真不知道这种迷宫是谁琢磨出来的,饶是有心里准备的人,不经意的一个转身,猛然看见自己的身影也会吓一跳的。

    “唉呀妈呀!”甄灵燕的惊惧声。

    “啊......”紧接着金晨曦的喊声。

    声音听上去并不太近,应该是在迷宫的深处,不过还好他们两人能够听见他们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小阳?金晨曦?甄灵燕?你们在哪?”叶十五对着迷宫深处喊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边拉着韩三朵往里走,一边疑惑的说道:“他们听不见我的声音吗?怎么连个反应都没有?”

    “就是啊!我也在纳闷呢!怎么回事?”韩三朵甚感奇怪,他们的声音此起彼伏,他俩听得清清楚,可是他们却好像听不见叶十五的召唤。

    走了十多分钟,到处都是镜子,再加上他们几个人的声音咋呼着没完没了,叶十五有些烦躁了。

    “这要到什么时候找到他们?”叶十五感受到鬼气,却又看不见半个鬼影,束手无策的时候,很容易让人焦躁。

    “被着急,我有点看出门道来了......”韩三朵微微一笑,拉着叶十五走在前面。

    “是什么?”叶十五惊诧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应该是最基本的八卦阵,跟我走很快会走到深处的......”韩三朵笃定的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对于阵法真心是个白痴,不过幸好韩三朵懂得阵法。

    大约走了半个多小时,韩三朵带着叶十五来到了迷宫的中心地带,这里比通道略微宽敞一些。

    可是转圈看了四周,看是只听见他们的声音,不见他们的人。
0118 鬼打墙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