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5 那还是事儿吗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没事,都是一家人,对了,一会我和小敏去吃饭,你和三朵咱们一起,怎么样?小敏说好几天没看见三朵了……”于宏逸问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有些迟疑,不知道要不要答应于宏逸,因为郑敏是三朵的表姐,所以三朵可能会很想一起吃饭。

    正在叶十五犹豫着没有开口的时候,就看见郑敏、三朵还有张小阳和金晨曦一起走过来。

    “哈哈十五,还想回店里找你,正好在这就看见了,表姐说我们一起去吃饭,这俩货是死皮赖脸的非要跟来的......”韩三朵说着还白了一眼张小阳和金晨曦,接触时间长了,现在已经不见外了。

    “谁放着大餐能不去吃啊!”张小阳和金晨曦异口同声的说。

    凑,还真是心有灵犀,叶十五同样的白了一眼这两正宗的吃货,他俩的节操已经摔碎一地,见有土豪请客,便都蜂拥而上。

    几个人来到镇子上,走进装修比较豪华的华美酒店的包房内,张小阳和金晨曦更像吃大户一样的点了好酒好菜。

    虽然第一次在一起吃饭,但大家都是年轻人,很快便笑闹在一起,拼酒、贫嘴笑声不断。

    但是叶十五总感觉于宏逸身上有鬼气,但是细看又什么都看不出来,怎么他最近感知能力有问题了吗?怎么总感觉身边的人有不同于常人的气息?

    “十五,来喝酒,想什么呢?”于宏逸推了推眼镜,斯斯文文、彬彬有礼,跟高峰的感觉差不多,只是看上去他比高峰的贵气劲儿多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呵呵!没想什么......”叶十五浅笑着举了举手中的酒杯,他总感觉于宏逸的眼底有阴恻恻的东西。

    叶十五晃晃头,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些?

    “对了,明天是周末,我们去山中度假村玩两天怎么样?”于宏逸放下酒杯问向大家。

    “好啊、好啊!早就听说山中度假村好玩呢!就是一直没去过......”金晨曦和张小阳第一个跳出来响应。

    这两人就知道吃喝玩,他俩要不是一家人,天理难容。

    叶十五鄙视的摇了摇头,他俩都答应了,作为表妹的韩三朵不可能不答应,所以叶十五也只好附和着同意。

    等回到店里,天色一黑尽,叶十五晚上准备干点大事,所以他并没有喝多少酒,而张小阳喝得腿脚都有点不利索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拿起铁锹跟韩三朵说道:“我去后面的翠鸟山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一惊“你去翠鸟山?是要破那个聚阴阵吗?”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韩三朵马上说道:“我跟你一起去......”

    “喂,我也去......”张小阳晃了晃荡的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去个屁,看你喝得这个样子......”叶十五嫌弃的看了一样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我也去......”金晨曦喝得也是满眼迷离。

    这两货他是没办法了,他看向韩三朵道:“你还是别去了,我自己去就行了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说着便走出了店铺,可是后面张小阳抓着一把铁锹,离了歪斜的跟了上来。
0115 那还是事儿吗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