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4 哪里不对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卧槽,这是要闹哪样?怎么又出事了?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和韩三朵向发出声音的方向跑去,而那个微胖男人听见呼喊声也跟着两人跑了过去,这一夜对于他来说简直就像在演电影,他完全处在蒙圈的状态下。

    叶十五边跑边琢磨刚才的那一声呼喊,怎么感觉像是张小阳呢?

    “刚才的声音是不是小阳的?”叶十五边跑边问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是,我也是听着像小阳的,所以才更着急......”韩三朵焦急的回道。

    两人说着,奔跑的速度更快了起来。

    大约十多分钟就从翠鸟山的半山腰跑了下来,跑向校门东面发出喊声的地方,叶十五心里震了一下,这不是上次发现干尸的地方吗?

    远远看见金晨曦躺在地上,张小阳半拥着她,头却歪着看向树丛的方向。

    两人不是应该回店里了吗?怎么会跑到这来?张小阳喊的救命,难道是金晨曦变成......干尸了?

    叶十五想到这都不敢再往下想,忙跑到近前,极快的扫视了一下两个人,张小阳肯定没问题,金晨曦也没有像猜测那样变成干尸,总算放下点心,问道:“怎么了?你两怎么跑这来了,也没什么大事,你瞎叫唤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不、不是,我刚才给她抱回店里了,没一会儿她就行了,可是她一醒来就往外跑,然后我就追出来,追到这我才把她追上,然后我想将她拉回去,可是她咬我,你看”说着张小阳还伸出胳膊让叶十五看,长袖衬衫上隐隐看见血迹。

    我去,这一口还没轻咬,金晨曦下嘴很真狠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下意识的喊了两嗓子,没想到她就晕过去了,然后我想给她抱回店里,但是你看那是什么?”张小阳用下巴指了指树丛里,从缝隙间隐隐的看见白花花的东西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韩三朵对是一眼,又是干尸,叶十五有些聒噪,怎么没完没了了,刚才那个啖灵气鬼跟上一个一样,想要作恶得等上几十年,所以这个应该是刚才那个啖灵气鬼,在遇到微胖男人之前啖食的人。

    微胖男人目瞪口到的看着眼前的干尸,惊恐又不可思议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我们要是没感到,你就变成他的样子了......”叶十五看看微胖男人,然后又道:“你带电话了吧!报警吧!”

    微胖男人机械化的报了警,然后还躲在叶十五的身后问道:“怎么会这样?这就是鬼吃人?”

    啖灵气鬼吸食人灵气的时候,也要讲个先决条件,那就是当人的三盏明灯旺盛的时候,她是不能够吸食的,所以她先借助美色勾yin之后,在亲密举动中,掩盖住人的三盏明灯并将其熄灭,然后她才能够吸食掉人的灵气,从而让人命丧黄泉。

    “嗯,所以你的专一救了你一命......”叶十五认真的点头。

    很快警察过来,如同以往,唯一不同的是,这一次不是甄灵燕值班,所以她没到现场。

    几个人回到店里之后,金晨曦还没有醒来,叶十五就深感纳闷,金晨曦为什么一醒来就往那儿跑呢?而且又无缘无故的晕倒了,她会不会是被鬼上身了?
0114 哪里不对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