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1 生意上门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不可能,啖灵气鬼已经受伤,她要是再出来作恶,至少要等上几十年”叶十五惊得简直眼珠都要瞪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,你赶紧给我过来,看看这是怎么回事”甄灵燕pia叽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叶十五仍然保持着那个表情的看着电话,韩三朵忙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又发生干尸案了......”叶十五机械的回答,他怎么也琢磨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“现在想什么都白想,等回去看看再说吧!你先好好休息,毕竟你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......”虽然叶十五一切如常,但是做大的动作的时候,他的胸口还是会隐隐作痛。

    在火车上的一天一夜,叶十五全部都在修息,临下火车的时候,他已经完全恢复,并且好像又提升了一些修为。

    到店里已是晚上十点多,各自洗漱休息,美美的睡了一觉。

    第二天,叶十五的催命电话来了。

    “出来,我在门口等你呢!”甄灵燕的口气豪不客气。

    叶十五挂断电话走出了店铺,果然看见甄灵燕的越野车停在那里。

    “大姐,你这脾气要是不改改,你以后还能嫁出去吗?”叶十五上了车就损了甄灵燕一句。

    “喂,还没吃饭呢?你这是要去哪啊?”韩三朵跑出来喊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黑线,由于甄灵燕在电话里的脾气太冲了,以至于他出来的时候忘跟三朵说一声了。

    “咳咳,我跟她去警局,你们吃吧!我一会儿就回来......”叶十五还没忘记跟韩三朵眨眨眼睛,害得韩三朵有些害羞的转身回了店里。

    “小子,行啊!哄女孩子还真有一套......”甄灵燕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那不是哄,我那是真心的......”叶十五一甩头发,牛掰哄哄的。

    “呕”甄灵燕做呕吐状。

    “嘿嘿嘿,你开车呢!注意安全......”叶十五警告的看着甄灵燕。

    “说说案子吧!你不说几十年之内都不会发生吗?这怎么才几天就又冒出来了?”甄灵燕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凑,那我哪知道啊!”叶十五也很疑惑这件事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,局长说要撸我的职,我要是被撸下来,我就天天上你店里吃饭去......”甄灵燕白了一眼叶十五。

    还撸你,往哪撸啊!你有吗?来你告诉告诉我往哪撸?睁着眼睛说瞎话,叶十五嘎巴嘎巴嘴,这些话只能在心里说一遍。

    停尸间,依然是那几个破铁床,上面躺满尸体,一个警察掀开白单子,映现在眼前的依然像以前的那几具尸体一样,抽吧吧的皮肤,五官塌陷,皆是男性。

    “你作何解释?”甄灵燕眼睛一翻问道。

    寒、恶寒。

    果然是啖灵气鬼所为,可是她的灵气怎么就恢复的这么快呢?

    甄灵燕刚要说话,叶十五抬手制止了她,然后眯着眼睛细细体会尸体上所带着的一点点鬼的气息。

    绝对是啖灵气鬼的气息,但是细细感受,又有不同于那天旗袍啖灵气鬼的气息,难道是又一个啖灵气鬼出现?
0111 生意上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