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9 祠堂的秘密5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众人也都跑过来,看着紧闭双眼的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众人一起问正在探叶十五鼻息的韩三朵。

    韩三朵摇头,眼眶里充满了泪水“不知道,鼻息很弱,脉搏也很弱......”

    马有才摆摆手“来,你们都离远一点,交给我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诧异的看着马有才,马有才坚定的点点头,让韩三朵安心。

    几个人都离开了叶十五一段距离,马有才拿出他的小皮袋子,放出来十多只鬼,然后让他们给叶十五输送鬼力。

    叶十五的那十多只鬼,看见她们这样做,也都赶紧围拢过来,如法炮制。

    马有才看着属于叶十五的那十几只鬼,心头一惊,他养的那十多只鬼,从收到听令与他,那都是花费他一年多的时间,他修为了五六年的时间以后,才能做到随收随听令,而叶十五的这十几只鬼,竟然短短的几天光景,便都死心塌地的跟着他,并一切以他为中心,最最可叹的是,还有七八只鬼仅仅是刚刚收服的。

    看来这小子将很快会打开第一道封印的......

    在二十多只鬼的鬼身开始变淡的时候,叶十五重重的喘了一口气,马有才一挥手,那些鬼都停止了输送鬼力。

    “十五?十五?”韩三朵见鬼影都回各位,忙走过去抱起叶十五的脑袋喊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重喘之下抬起了眼皮“呃......”

    “醒了醒了”一直眼泪围着眼圈转的韩三朵,看见叶十五睁开眼睛,眼泪终于夺眶而出。

    “呃,哪都疼”叶十五吃力的坐起身。

    “那就先别动,先躺一会儿......”韩三朵关心的说着,手还在检查着他的骨头有没有断“还好,骨头没断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的骨头硬着呢!”叶十五拧着眉忍着疼痛,他现在想要复原的最好办法,就是赶紧坐起来吐纳修息。

    十分钟之后,疼痛减轻,叶十五已经能够行走自如。

    “这么快就好了?”除了马有才之外的那几个人都惊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好利索,但是也没什么大事了......”叶十五笑笑,然后眼睛看向韩三朵“你说的生门也太生了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见叶十五已经能开玩笑,便额头带着黑线的捶了叶十五一下“我也不知道这破地方都设置了什么,不过生门就是生门,别的门肯定要比这凶险无数倍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了然的点点头,生门只是有惊无险,一旦进入那些死门,那定会凶险万分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可真行,老子差点没死在你的失手上......”刚好一点的叶十五,还不忘鄙视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卧槽,你不是死过去了吗?”张小阳恶寒,原来他看见他失手的那一次。

    “滚一边子去,你死了我都死不了......”叶十五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“哎呀!你俩别死啊死的......”金晨曦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哎呦,还没嫁呢,就怕当寡妇了,切!
0109 祠堂的秘密5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