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8 祠堂的秘密4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正在这时,这条足足有二十多米长的蛟,猛地张开血盆大口,立起身子向叶十五袭来。

    鲜红的芯子有一尺多长,嘶嘶的或卷或伸,直奔叶十五的咽喉而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恶悲,这特么就是传说中的生门?就有这么个玩意跟他玩命?这生门生的也太特么的生性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猛地错身,将将躲过蛟龙,一只手里正好拿着还没来得及给张小阳的兵工铲,他往前一送,将兵工铲塞进蛟龙的血盆大口里。

    兵工铲正好立在了它的嘴里,使得它的嗓子下意识的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,疼得它发出咕的一声,但是上下颚却完全不能咬合。

    蛟猛地突袭,使得它和叶十五的距离一下拉近,后面的那个几个人,也看见了叶十五火把下的这只巨大无比的蛟龙。

    “啊?什么玩意......”不由得都发出了一声惊叫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。

    张小阳将手里的火把塞到金晨曦的手里,拿起旁边一个不知道是什么,有碗口那么粗,两端伸出四五个枝杈的铜架子,奔向蛟龙。

    狠狠的一捅,这一捅张小阳只想一招克敌,卯足了全身的力气,带着助跑的惯性,可......

    刺啦,铜架子被蛟龙身上光滑的鳞片阻挡,瞬间滑出两三米长,张小阳顿时失去重心,连同铜架踉踉跄跄的摔到了老远的地上,结结实实的摔了个狗啃shi......

    而此时的蛟龙虽然没有受伤,但被这猛力的一冲击,也感受到不小的疼痛,身体一蜷、张着竖着兵工铲的大嘴,猛地一抬头,黑溜溜的大眼睛,带着芒光看向眼前的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手里没武器,也只能拿着个火把咋咋呼呼的往它身上抽打,抽打在蛟龙的身上,蛟龙就卷曲一下身体。

    我去,讲道理的说,他这一下没有张小阳那一下的三分之一的力气大,可是给蛟龙带来的疼痛却比之要大上好几倍。

    而几次抽打下来,蛟龙已经怒不可遏,脸盆粗的身驱,尾巴唰的一下带着疾风,卷上叶十五的身体,瞬间被卷到半空中。

    “哎呀!怎么办啊?”韩三朵焦急了,急得跳脚但是没有任何办法。

    她眼睛通红的拿着桃木将就要往前冲,马有才也是急得直瞪眼,他一把拉住韩三朵吼道:“你拿着这玩意过去,就等于去送死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还要向前冲,可是马有才死死的抓住韩三朵,不让她挣脱。

    蛟龙粗壮的尾巴蠕动着往里挤压着,叶十五都能听见自己的骨头节发出嘎巴嘎巴的响声。

    叶十五舞动手中的火把,可是当火把碰触到蛟龙身体的时候,蛟龙则更加猛力的拧紧身躯,叶十五只好放弃这种愚蠢的做法。

    张小阳赶紧爬起来,拿着那个铜架继续攻击它,这一次他学聪明了,不是用捅的,而是用打的,因为蛟龙的鳞片太滑,完全捅不到一个点上。

    然而左一下右一下的击打,对于蛟龙来说无非就是隔靴搔痒,张小阳很焦急,他已经看见叶十五的脸色已经开始涨红,眼珠外突,要是再没有办法,叶十五会被活活卷死的。

    蛟龙的尾巴依旧在使劲的往里拧,蠕动的身躯泛着暗青色的光晕。

    魔术棒里的鬼此刻已经都跳出来,飘在叶十五的身边,花红焦急的看着他“怎么办?你赶紧想办法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这个死出还能想出办法吗?”叶十五恼怒的从嗓子眼里哼哼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没办法那你就等死吧!”花红连气带急的吼道。

0108 祠堂的秘密4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