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5 祠堂的秘密1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就在这时,只听见一声惨叫“啊!......”

    “小曦?小曦?”张小阳的声音紧接着响起。

    众人望过去,只见金晨曦手捂着胸口昏迷过去,张小阳一手托着她,一手拿着纸符,焦急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小曦?”老金担心的看向自己的女儿,怎奈他被鬼围挡,根本不能抽身过去看她。

    “三朵,你过去照顾他俩,你自己也小心......”叶十五忙一边挥舞着魔术棒一边说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点头,边打鬼边向张小阳他们靠近。

    这一群鬼众来势汹汹,几乎是赴死式攻击,前仆后继,让他们格杀没有一点缓冲的余地。

    韩三朵已经将自己的血抹在桃木剑上,脚踏罡步舞动剑花,看来她也觉得数量太多,对付起来有些吃劲。

    叶十五各种招式全都用上,什么力劈华山、拼命十八刺,什么兔子蹬鹰、连环锁喉,反正是舞动他的粉嫩魔术棒也丝毫不敢怠慢。

    借着与韩三朵分开战斗的时候,他边吸着鬼力,边还收了几个姿色不错的女鬼。

    就在人鬼大战的时候,只见灵位上开始往下飘鬼,都穿着样式老旧的寿衣,飘下来便开始跟进攻的鬼们开始打斗。

    这是出手了呀!叶十五忙对大家喊道:“大家出手都小心,贾家老鬼出来了......”

    贾家老鬼也是百十于号,由于有些老鬼年代久远,竟然还有穿着长袍,拿着斧钺勾叉等兵器的鬼,他们就想在战场上一样,跟那些外鬼厮杀起来。

    他们几个人因为怕误伤,所以都停下了手,站到了一边,有攻击他们的零散鬼,他们就挥剑一刺便也算了事,这样下来他们倒是轻松了很多。

    韩三朵去看金晨曦的伤势,而叶十五则多到了一边,将他收服的那些鬼都叫出来。

    “花红,你带着她们去跟着贾家的老鬼们......”叶十五吩咐着花红。

    “滚一边去,贾家老鬼要是误以为我们跟她们是一伙的,还不得给我们都打伤了?”花红白了一眼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那怎么办?现在看场上,势均力敌啊!”叶十五担忧的看着打得热火朝天的、满屋子的鬼们。

    “你不会给我们都做个标记啊!到时候一看就明白我们是你的鬼,他们就知道我们是帮他们的?”花红真想直接说叶十五:****。

    卧槽,怎么能让贾家老鬼一看就知道,他这十多只鬼是帮他们的呢?

    鬼?他们感知事物不完全用眼睛,多数都是靠气息,思及此,叶十五一下有了主意。

    他咬破手指,在她们的眉心处一鬼点一下,果然她们的眉心出现一个红彤彤的圈点。

    “这一次你很聪明......”花红对着叶十五竖起拇指,随后她向这十几只鬼一招手“走”

    这十几只鬼扑扑啦啦的就飘向打斗中的鬼群中,跟贾家老鬼一起对抗那些外鬼们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倒挺聪明,还知道用血让鬼认主......”马有才难得的夸奖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废话,你也不告诉我,我只能自己想招......”叶十五没好气的看了一眼马有才,自从当他徒弟,他屁都没教过他,只给了他两本破书。

0105 祠堂的秘密1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