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4 祠堂鬼迹2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就在叶十五刚在到牌位前的供桌前,就听见牌位架的角落处,啪嗒一声,随后就看见一个大如脸盆的大白脸向他扑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被这猛然的状况,吓得一个趔趄,而那鬼物趁着十五没有防备,一个扑身鬼爪抓进了他的前胸。

    “呃......”一阵寒凉的刺痛,让叶十五闷哼一声。

    韩三朵反应迅速的一拽叶十五,回手一剑刺向大脸女鬼。

    而没等韩三朵的桃木剑刺中大脸女鬼的时候,嗖嗖嗖,好几个鬼影突然出现,瞬间包围了韩三朵和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见状,捂着前胸将韩三朵拉到后面护住她,还不忘让韩三朵放心“我没事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点点头,转身与叶十五背对背,面向鬼物们,他们周围至少有十五六只鬼......

    而再看马有才和老金,情况也不乐观,也是至少十多只鬼围着他们,两人拿着桃木剑与鬼物们厮杀起来。

    最惨的是不会术法的那两货,有七八只鬼物围着他们,还好还不算太多,张小阳将金晨曦护在怀里,拿着叶十五给他的黄符,嘴里叨叨咕咕的默念着叶十五早先教他的驱魂咒,虽然张小阳还不能驱鬼、斩鬼,但是好赖鬼物也不敢靠前,他们就那样对峙着。

    “受死吧!”韩三朵桃木剑剑花一翻,便将面前的一只女鬼刺杀,女鬼的鬼身化作一缕轻烟消失殆尽。

    叶十五没有桃木剑,没有任何武器,只能用手跟鬼物们近身搏击。

    他也郁了闷了,问过老马头是不是应该给他弄把桃木剑,老马头却说桃木剑到他手里,还不如那双筷子管用呢!所以直到现在,他也没有桃木剑。

    抓住眼前那只脸盆那么大脸的女鬼,嘴里喊道:“死去吧!”

    嗖的一下,女鬼就像一张纸片一样,飞出去老远,鬼身冒着焦黑的烟雾,最后散尽......

    诶?是他说的管用了?还是他抓她们管用了?因为收鬼的时候,只要他一想或者一说,鬼物便被收进魔术棒里,反正这两样一组合,鬼物们就会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“死去吧!”又甩死一只。

    “死去吧!”又一只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各个都喊吧!”韩三朵刺杀的同时,对叶十五喊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黑线,也是,不喊一个试试,不然他确实像个大傻子......

    抓起一个嗖的一甩,结果是一样一样的,奶奶的,原来是他自身有修为有灵力,所以鬼物才会被甩死的。

    灵力?那么魔术棒不是也有灵力?最起码魔术棒抻开也一尺多长,要是用它省不少力气,最主要的是省时间,不然一个个抓要抓到什么时候。

    想着叶十五便拿出魔术棒,瞬间伸长,而此时有一只女鬼,想趁着叶十五拿魔术棒的空档攻击他,叶十五一送魔术棒,女鬼正被魔术棒刺中,呜嗷一声便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我去,真带劲儿,这魔术棒不仅能够收归,而且还能打鬼,好东西,只是这物件、这颜色......他也是醉了。

    魔术棒舞动灵活,轻轻一扫,四五只鬼便都消失。

    韩三朵看见他,一米八多的大个子,舞动个小孩儿玩具,顿时被雷得外焦里嫩。

    片刻工夫,叶十五解决掉他和韩三朵周围的鬼物,随后窜到张小阳和金晨曦的身边,猛龙过江、开天辟地、猛龙出洞,几个招数变化下来,他们周围的鬼物也都全数散尽。

0104 祠堂鬼迹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