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2 捉鬼的营生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现在还有这样的村庄?晚上有人值守村口?严防死守不让任何人进村?

    “没事,我打个电话......”叶十五不慌不忙的拿出电话,结果看见电话上的那几个小棍儿全都消失,顿时就迷糊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韩三朵看叶十五迟迟不打电话。

    “没信号......”叶十五哀了。

    老家伙是在耍他吗?这跋山涉水的,翻山越岭的,到了跟前还有人守着不让进村。

    老马头,我跟你有仇啊!呃,想想他太爷爷,好像还真有仇,哎!

    “老马头......”叶十五气愤的吼了一嗓子,结果村口的狗汪汪汪的叫起来,回应了他的吼叫。

    寒......

    “生气也不是事儿,你还是赶紧想想办法吧!”韩三朵用眼睛瞄了瞄壮汉。

    “大叔,你们这个村子的思想还停留在解放前吗?”金晨曦利用她萌妹子的形象,话中带话的说道。

    可是人家根本就不尿她那壶“啥意思?”

    集体再默。

    凑,这可咋办?看来不使出杀手锏是不行了。

    “花红,去跑趟腿吧!跟老家伙说一声去......”叶十五哀怨的吩咐花红。

    咻的一下,一个白色的影子就飞向了村里。

    韩三朵白了一眼叶十五,叶十五摊摊手,表示没招啊!

    看着虎视眈眈的壮汉,几个人没理会,自顾自的找个地方坐下休息。

    约么半盏茶的工夫,花红飘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老马头在后面,马上就到了......”说完花红飘回魔术棒里。

    呀!都跑魔术棒里住着去了?

    叶十五虽然感到惊奇,但是他没去问,韩三朵本来对他收了几个鬼在身边的事,就坚决反对,所以在她面前尽量少让鬼出来。

    老远看见瘦了吧唧的马有才走过来。

    “马叔”韩三朵等三个人礼貌的跟马有才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老家伙,你啥意思,让我们过来,结果我们连村子都进不去......”叶十五不满的牢骚道。

    马有才压根就没理叶十五的不满,转而对韩三朵等人道:“丫头过来了,小阳也来了,这个是......”

    “她是我女朋友,叫金晨曦”张小阳忙介绍道,说心里话,他对老马头是有些害怕的。

    “赶紧的吧!都饿着呢!”叶十五没好气的看向马有才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能不能有个好态度......”马有才用巴掌扫了一下叶十五的后脑勺。
0102 捉鬼的营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