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1 挑衅吗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什么声音?叶十五凝眉,这时金晨曦下床去厕所,凑,原来是她下床的声音,而......

    “妈呀,有鬼啊!”金晨曦在卫生间里惊恐的喊道。

    听到喊声,屋里的三个人噌的一下跳下床,都跑向卫生间。

    果然,现在的卫生间比之前多了阴森森的鬼气,叶十五眯眼看去,黑雾缭绕。

    “三朵,你带他俩出去,我处理......”叶十五对韩三朵说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也没跟他争,点点头对张小阳和金晨曦说道:“赶紧去来吧!”

    待三个人出去后,叶十五看见镜子里有个穿学生校服,初中模样的小女鬼,正瞪着留着血泪的眼睛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有多大冤仇啊!还至于留血泪?”叶十五一脸不屑的看向小女鬼。

    “我被困在这里出不去......”小女鬼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。

    叶十五撇撇嘴,装的楚楚可怜,可是却瞒不过叶十五的眼睛,这小女鬼带着赤果果的怨恨。

    “哼,恐怕你出去了,就会去害人吧!”叶十五看看镜子,确实有被封印过的痕迹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小女鬼被看穿了心思,无语的低下头。

    “你被谁封印在这里?”叶十五不解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那个死老板娘找了会法术的人,受不了我,便给我封印在这里”小女鬼有些沾沾自喜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都被人家封印在里面,你还有啥高兴的?”叶十五鄙视了一句。

    小女鬼又无语的低下了头,叶十五看看小女鬼,常年被封印在这里,也挺可怜的,便又开口道:“我可以收了你,你以后可以相对的出入自由,但是有一点你得保证,不能去害人,不然我分分钟秒杀你......”

    “嗯,行......”小女鬼兴奋的点头应承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手伸出,心里想着收了她,结果小女鬼真的从镜子里面飘出来,飘进了魔术棒里。

    叶十五这一次细细体会了整个过程,真是心一动念,便完美收了小鬼,我去,太神奇了。

    还没等叶十五臭美完,就看见小女鬼重新飘出来,之后就要飘出卫生间,带着浓浓的怒气。

    凑,这是在挑衅他的修为吗?

    叶十五一伸手,心里想着过来,结果小女鬼倒飞回叶十五的面前。

    小女鬼小把戏被戳穿的难看写在小小的鬼脸上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把你放出来,你就可以为所欲为?你太小看我了......”叶十五蔑视的看了小女鬼一眼,然后嘴轻轻一吸,小女鬼的灵力嗖嗖的就钻进了叶十五的嘴里。

    叶十五自己都感觉到惊讶,他只是想试一试,没成想不用嘴对嘴也能吸收鬼的灵气。

    哈哈!拥有此功、天下我攻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收气,他不能给小女鬼的灵力全部吸光。

    小女鬼这一次是真的怕了叶十五,老老实实的回到了魔术棒里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看三寸长,能够伸缩的魔术棒,各种汗,以后他将要永远拿着这个玩意了吗?

    “十五?还没好?怎么这么半天?”韩三朵一直听不见了里面的动静,她有些担心的在外面喊道。

    “呃,好了......”叶十五收回魔术棒,走出了卫生间。

0101 挑衅吗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