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9 阴阳眼(2/2)
作者:梦香乡

    叶十五不确定小女孩能不能搞清楚,她眼里的老奶奶是人是鬼,所以他蹲在小女孩的身边说道:“能不能让哥哥跟老奶奶说几句话啊?”

    三四岁的小女孩,幼稚的看看叶十五,然后开心的点头说:“哥哥,你也能看见老奶奶是吗?他们都看不见.......”

    “嗯!能看见”叶十五猜测是没错的,她年纪太小,真的分不清老太太是人是鬼。

    “好呀!你说吧!”小女孩得到认可,无比欢愉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起身在这里想干什么?”叶十五看向老太太问道。

    “孩子,我没有恶意,我只是想回关门村,但是我受到了阳气的冲击,所以没有那么多的灵力了,只好栖身在这里”老太太果然没有恶意,语气甚是和善。

    “你这么大岁数的鬼,人鬼殊途这点事都不懂吗?”虽然老太太鬼没有恶意,但是道理不是这么个道理。

    “我......”老太太无言以对,她没有别的办法,左右为难。

    “行了,我先收了你吧!我会带你去关门村”叶十五不想当着小孩子的面收老鬼,便伸手去拿布娃娃,可是意想不到的状况发生了……

    老太太鬼啾的一下不见了......

    咦?哪去了?

    “老太太呢?老奶奶怎么不见了?”小女孩一脸迷茫的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咳咳!她回家了......”叶十五只能胡乱的瞎说着,而他心里也在琢磨鬼呢?哪去了?怎么眨眼间就没影了?她什么意思啊!

    “既然老奶奶都回家了,我们睡觉吧!”这时小女孩的母亲忙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自然也明白小女孩母亲的意思,便也拍了拍小女孩的头道:“小妹妹赶紧休息吧!”

    叶十五边回自己车厢边自言自语“哪去了呢?”

    “我在这......”此时老太太鬼的声音从他的都里传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去,你还挺主动,直接就飞到符纸里去了?”叶十五嘿然。

    “不是啊!我是被你收进来的啊!再说我也没在符纸里啊!”老太太疑惑的回答道。

    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!!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: meinvxuan1 (长按三秒复制)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