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9 阴阳眼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一直也睡不着,毕竟他中午才起来,所以脑袋清醒的要命。

    修息了一阵子之后,叶十五准备睡觉,就在他迷迷糊糊刚要睡着的时候,就听见车厢连接处的地方,有混乱的嘈杂声,片刻之后隔壁车厢传来一声怒吼“我受够了......你家孩子能不能消停些?能不能让我们睡一会儿?”

    在这种不太安静的环境中,都能听见他的吼叫,这人的嗓门也是够大,怒火也是上升到了一定程度。

    咣当一声,车厢的连接门,被一个人狠狠的摔了一下,扑棱扑棱两声后,就听见一个男人气愤的嘚吧道:“真特么的受不了了,特么的关键是瘆人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特么的是不是有病,你跑我们车厢嘚咕你麻辣隔壁呀!还让不让我们睡觉了?”这时这节车厢的一个男人骂进来的那个男人。

    叶十五跳下了床铺,他倒不是因为这些怒骂声,而是因为他听见瘆人两个字,尤其刚才那人经过的时候,他隐约感觉到了鬼气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去?跟你又没关系......”韩三朵看叶十五准备过去,忙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看看,你睡吧!”叶十五说了一句便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走到近前,后进来的那个男人正准备跟挨着车门铺上的那个男人对骂,叶十五忙阻止道:“大哥,你先消消气,你跟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那个男人见终于有一个态度好的,又想听他说的人,忙开口吐槽道:“别提了,这火车坐得我这个郁闷,我对面铺是一家三口,小孩子有三四岁,本来挺可爱的......可是这孩子抱着个布娃娃,没完没了的嘚咕,我一开始也没觉得怎么着,可是后来我听着听着就觉得不对了,这孩子竟然跟那个布娃娃叫老奶奶,还把吃的什么的给布娃娃,就好像那个布娃娃就是个老太太一样......你看看现在都半夜了,可是那孩子还在那嘚咕嘚咕的,你说瘆人不?......”

    顿了片刻,那个男人继续道:“这不,我们周围的那几个人都出来了,现在车厢连接处站着的都是我们那的人,都在说这事......”

    “呃,是这么回事啊!”叶十五心觉得肯定不对,便起身向那节车厢走去。

    刚走进那节车厢,叶十五就感觉温度降下来好几度,那种寒凉他知道,绝对不是空调的凉爽,他眯眼看向车厢,大约中间的位置,有黑气流动。

    走那节车厢的中间位置,果然看见有个小女孩坐在下铺,手里抱着布娃娃,嘴里嘚吧嘚吧的说着,而周围的卧铺仅剩下她的父母,满眼愁闷的看着自己的孩子。

    小女孩的母亲坐在小女孩的身后,父亲则坐在对面的卧铺上,叶十五在她父亲的身边坐下,他父亲诧异的看看叶十五,叶十五回以一个善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而她父亲也对叶十五点点头,所有的人都觉得怪异,都躲瘟神似得躲开了他们一家三口,而眼前这个人却上赶着坐在他的身边,也许他能够帮助他们。

    叶十五眯眼看着布娃娃,果然布娃娃里有一个老太太的影子,看年岁得有七八十岁,穿着一身老旧样式的寿衣。

    这很明显是只鬼,而这只老鬼栖身在布娃娃里,也说明这老太太也没什么害人之心,不然早就随便上一个人的身了。

    都说小孩子的阴阳眼是开着的,等到七八岁之后,肉身才会遮挡住真魂儿的慧灵,所以阴阳眼也就此闭合,现在看来果然如此。

    叶十五又看了看小女孩,忽然发现这孩子的眼睛是天生的阴阳眼,所以她的阴阳眼将永远不会闭合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疑惑的看看孩子的父亲,他父亲小声的说道:“上火车之前就这样,而以前偶尔也会这样.......”
0099 阴阳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