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8 怒吼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这种事情,很多人嘴上都说不信,但是其实心里还是挺忌惮的,这跟身居何职是没有一点关系的。

    “你就这样做,剩下的我帮你安排......”叶十五心里有数,啖灵气鬼的灵气已经被他吸得差不多,她要是再想出来害人,恐怕要修行个几十年,至于其他的问题,他心里已经有了计较。

    “可是全都是心脏猝死,这会不会太巧合了?毕竟舆论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”甄灵燕顾虑重重。

    “你还不相信我?”叶十五抬眼看看甄灵燕。

    “那倒不是,我只是......哎!行,那我回去就这么办......”甄灵燕起身告辞。

    “你呀,个小醋坛子,以后别在胡乱的瞎想,我郑重的告诉你,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......”叶十五刮了一下她的小鼻子。

    我随便起来不是人,这话叶十五当然只在心里想了想,不过跟鬼嘴对嘴这事确实挺疯狂。

    韩三朵吐了吐舌头,忽然想起刚才叶十五跟甄灵燕说的话,她知道叶十五在想什么,便开口道:“十五,你养了几个鬼我知道,这事本来我就不赞成,可是现在你又想让鬼帮你去做这些事,你要知道,人不能参与鬼的太多事,而鬼也不能干预生人的事,这样有违天道,会......”遭天谴的话,韩三朵最总还是没说出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修炼邪术,韩三朵始终不能完全接受,但是她喜欢他,所以她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勉强接受,但是现在他又要利用鬼做事,她觉得这是绝对不可为的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,我自有分寸......”叶十五怎能不明白韩三朵的心思,但是他现在还能选择吗?

    三朵无奈的叹息,然后出去买饭。

    “花红?”叶十五喊道。

    花红应了一声“啊?”

    “晚上你去那几个死者家,变成他们的样子给他们的家人托梦,总之让他们的家人知道,他们是自然死亡,还有公安局长那你也盯着点,要是他不相信,你就想办法让他相信......”叶十五吩咐着。

    “嗯!行,成天揽这些烂事儿”花红满不乐意的应下。

    叶十五刚想跟花红贫两句,电话铃就响起来,是老马头打进来的。

    “喂,老家伙,又去哪捉鬼?”叶十五知道,老家伙找他准没好事。

    “臭小子学聪明了”老马头嘿嘿笑着。

    “嗯!最主要是你找我真没好事”叶十五嘿然。

    “这次是好事,来安都市的关门山、关门村,今晚就动身......”马有才直截了当的说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好事,不还是捉鬼?”叶十五不屑的嘟囔一句。

    “嗯!捉鬼”

    “不去”叶十五简单粗暴的拒绝。

    “你敢”马有才更简单粗暴的甩两个字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不敢,每次捉鬼你有车也不来接我,害得我还要搭上路费,你要是让我去也行,多少钱,小爷我现在也是生意人”叶十五牛掰的翻了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马有才抽抽嘴角,这小子这次彻底聪明了,终于知道用钱说事了。

    “多少?”马有才问道。

    “五千”叶十五粗略的算一下,单程要两三天,来回差不多要五七八天的。

    “成交”
0098 怒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