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1 有人闹事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消气、消气,那天你也不是没看见,她原是老唐的手下,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不是,再有警局的停尸房闹鬼了,所以我这才过去的......”叶十五忙用最简短的一句话,解释了事情的重要性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韩三朵将信将疑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真的,我到现在还没吃一口饭呢!饿死了,有饭吗?”叶十五这话说的绝对是实话,直到现在早饭还没吃,临走的时候甄灵燕说要请他吃饭,他拒绝了。

    “哎呦!有些人啊!就是刀子嘴豆腐心,骂了一上午,这不饭还给你留着呢!”张小阳指了指桌子上的饭菜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!还是三朵好......”叶十五抓过来就吃,真心饿够呛。

    吃过了不午不晚的饭,笑闹了一阵子,叶十五便开始回房间打坐调息,果然经过三个小时后,他的脸色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照照镜子,叶十五总算放心的点点头,想起甄灵燕看见他的一半红一半蓝的脸色,还笑得岔了气,若不说帮人家喷漆,他都不知道怎么把这脸色解释通。

    “吃饭了”韩三朵在外面喊着。

    有妹子的生活就是不一样,到时间有人喊你吃饭,受伤了有人关心,这生活,美!

    叶十五美滋滋的走出来,看见饭菜已经摆好,张小阳、金晨曦和韩三朵已经坐在桌上等着他。

    “呀!脸色好了不少啊!”韩三朵兴奋的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嗯!效果是不是很明显?”叶十五嘚瑟的挑了一下眉。

    “臭美,赶紧吃饭吧!”韩三朵把筷子递给叶十五。

    几个人吃过了饭,又玩了会儿牌,最后金晨曦被贴了满脸纸条,哀怨的说什么也不玩了,这才结束他们的扑克大战。

    见天色已入夜,几个人正准备洗漱休息,就听见砰的一声巨响,随之而来的是稀里哗啦玻璃碎裂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啊......”韩三朵和金晨曦的喊声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张小阳也惊疑的喊道:“地震了?”

    “地震屁呀!有人闹事”叶十五看着临街的窗户,被一块大石头打碎,崩落满地的玻璃渣子。

    砰,又是一声,一块大石头飞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你俩快找个地方躲起来,别崩着”叶十五喊韩三朵。

    韩三朵反应迅速,拉着金晨曦便躲进后面的套间。

    张小阳和叶十五也靠墙躲避,眼睛盯着外面,叶十五伸手将墙壁开关关掉,屋里霎时一片黑暗。

    叶十五蹲身潜行至窗户边上的墙壁处,向外张望,果然看见十多个黑影正拿着石头继续往屋里扔。

    “特么的,这是干啥?抢劫?”张小阳也看见了外面攒动的人影。

    “抢啥劫,你见过这样抢劫的吗?”叶十五鄙视了张小阳一句。

    “也是啊!”张小阳困惑的看着外面。

0091 有人闹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