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9 收回死相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拿着挂断的电话,叶十五满头黑线,他看着韩三朵别过脸去,又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,可是......

    他不给甄灵燕面子,也要给唐卫国的面子啊!

    所以甄灵燕找他有事,而且还是急事,他怎么能说不去,更何况人家已经在学校门口。

    “我马上就回来......”叶十五不敢多说,跳起来就跑出教室。

    “叶十五......”韩三朵跺着脚,脸是绿色的,头顶上的火焰是红色的,熊熊燃烧已经到了房顶。

    “找我啥事啊,火急火燎的,这么一大清早?”叶十五跑到门口,看见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停在那,甄灵燕看着车窗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上车”甄灵燕一歪头,简短的吐出两个字。

    “去哪啊?”叶十五跳上了汽车。

    “警局刑警队,现在怀疑你跟多起谋杀案有关”甄灵燕一本正经的踩下油门,汽车像疯牛般的疾驰而去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东西可以乱吃,话可不能乱说,尤其你是个警察,还是个大队长”叶十五瞪着大眼珠子。

    “看把你吓得,你又没做你怕什么?”甄灵燕鄙视了叶十五一句。

    “废话,你可是执法人员,说话带有法律效力的......”叶十五没好气的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逗你呢!”甄灵燕笑着,又道:“让你帮点忙......”

    到了警察局,甄灵燕带着叶十五直接来到了停尸间。

    停尸间就是一个大冷库,冰冷阴森,十多个铁床上,都停着直挺挺的尸体,都用白布盖着,从头到脚,没有一点皱褶。

    旁边的架子上摆满了验尸所用的器具等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有诈尸的?”叶十五疑惑着到处看着。

    “别逗了,我们这怎么能有诈尸”甄灵燕让一个跟着进来的警察,把四五具尸体的白布都扯了下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眼见着露出来的尸体,都是干尸一样“这都?......”

    “嗯,都是最近死的,第一个是四里街的,年龄三十二岁......之后就是接二连三,离你们学校最近的两个,年龄二十岁......”甄灵燕也没废话,直截了当的介绍着情况。

    叶十五没回应,只是点头,他们的死相完全一样,死后皆成为干尸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看?”甄灵燕目光如炬的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他们都是男人......”叶十五更加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废话,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。”甄灵燕被叶十五的这句话差点没噎得背过气去。

    一旁站着的年轻警察,霎时黑线。

    “我是想问你,这个悬案你怎么看?”甄灵燕一本正经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你都说是悬案了,那就是悬案咯!”这案子很明显是鬼干的,警察要是能破案才怪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这个案子永远都破不了案?”一直站在一边的小警察,有些气愤的追问道。

0089 收回死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