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7 由心而生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可是还没等手里的灵符打出去,就看见女鬼已将自己拔出,早飘得无影无踪了......

    逃跑的技术还真不赖,咻的一下就没影了,汗!

    “大姐,你还不下去吗?”韩三朵的腰被石头硌了一下,拧着眉毛有些不满的问金晨曦。

    “哎呦!”金晨曦好像也摔坏了哪里,吭哧瘪肚的想起却起不来。

    张小阳在金晨曦冲过去的那一刻,惊得下巴都要掉在地上,听见韩三朵说话,这才收回下巴。

    明明刚才在他身边走得好好的,怎么突然就冲出去了呢?

    两步走到近前,一把拽起金晨曦,恼火的呵斥道:“你是不是有病,让你别来别来,来了你就跟着捣乱”

    “你也好不到哪去”要是没有他,能有金晨曦吗?叶十五白了张小阳,把韩三朵扶起来,忙问:“有没有摔到哪里?”

    “腰,腰疼”韩三朵虽然被叶十五扶起来,但是却依然猫着腰,手扶着腰的右侧,这一下腰着实硌的不轻。

    叶十五欲要撩起韩三朵的T恤衫,韩三朵忙躲开道:“你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看看摔坏没有?”看看她腰的伤势,这妞还害羞,真是。

    “没事,先回去吧!”韩三朵没好气的瞄了金晨曦和张小阳一眼。

    张小阳自是知道金晨曦的冒失,便也拽着金晨曦往回走。

    进了店里,张小阳还在带着怒气的问道:“你刚才到底在干什么?你知不知道鬼跑了还算是小事,这一个不小心会出人命的你知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wuli不是故意的啦!”金晨曦委屈的噘噘嘴巴。

    “你给我好好说话......”张小阳像训小学生一样的训着金晨曦。

    金晨曦眼泪围着眼圈转的说道:“刚才我被一个树枝绊到,所以就冲了过去,我也不想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怎么那么巧?我看你就是故意的......”张小阳的怒火越涨越高。

    “我真不是故意的......”金晨曦瘪着嘴,看上去就是一个小可怜,那神情堪比窦娥。

    韩三朵本来也挺生气的,但是看见金晨曦现在委屈又无辜的样子,也只好开口道:“行了,我想她也不是有意的,别再纠缠这件事了,反正已经这样了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火气也不小,但终归是张小阳的女朋友,虽然他从来没承认过,但是他们天天见面,金晨曦又只要有时间就缠着张小阳,而张小阳虽然不太乐意,却从来没生硬的拒绝过,可见他也算默许这件事,所以他还能说什么呢?

    “你干嘛总是对我这么凶?”金晨曦哀怨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凶你,你看你今天办的事......”张小阳用白眼球看她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是说你一直对我这样凶......”金晨曦的声音委屈中带着不满。

    “谁让你姨那个态度,有俩臭钱就了不起啊!”想起这事张小阳就生气。

    “她是她,我是我,你又不跟她谈恋爱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拿着小药箱拉韩三朵进了自己的房间,懒得搭理还在叽叽歪歪的张小阳和金晨曦。
0087 由心而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