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6 人体炸弹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晚上,叶十五、韩三朵和张小阳、金晨曦四个人又来到了店铺后面的翠鸟山。

    本来叶十五是想他和三朵上山看看也就了,可是有个死皮赖脸的张小阳,他非要跟着去,去就去吧也没办法,他就属于狗皮膏药,甩也甩不掉,结果晚饭的时候,比张小阳还死皮赖脸的金晨曦也过来,最后两人组变成了四人组。

    来到了发生命案的地方,叶十五告诉韩三朵,这就是命案发生的地方,韩三朵看了看也没发现异常,便疑惑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上面那有一个坟,上那去再看看......”叶十五指了指那几个坟包。

    “让你别跟着来你非跟着来,看坟包你说你来干啥?”张小阳像看一块胶皮糖一样的看着金晨曦。

    “你在哪我在哪......”金晨曦一脸的不屑和天真。

    张小阳无语,跑了两步跟上叶十五和韩三朵。

    几个人又走到了坟包附近,叶十五上下左右的眯眼看着,这几聚集着极重的阴,但是......

    坟地阴气重实属正常,这里也没有鬼气和尸气,也就是说尸体没有被鬼魂附体,也没有哪具尸体还有口尸气,尸体如果有口尸气的话,一是尸体会起尸,二是尸体会尸变,但是这都没有,可叶十五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劲。

    叶十五自己看着那些坟包,虽然位置杂乱,但是又好像遵循着一个有序的布置......

    “你说这是不是一个阵?”叶十五细细看来,好像一个鱼型,便开口问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嗯!我也发现这一点,很像聚阴阵,但是又不完整,我也说不准,但是肯定有问题......”韩三朵正拿着罗盘认真的对照查看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了然的点头,忽然一阵阴风刮过,树枝随阴风而动,哗啦啦的响个不停,在黑兮兮的山林中,让人头皮发麻,汗毛竖起。

    韩三朵已经手持桃木剑,左右四顾着鬼的身影。

    忽然一个白色的鬼影由远及来,快到近前的时候,她好像发现了这里一样,收了身形飘在空中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看,凑,又是个熟悉的鬼......

    此女鬼正是曾经让张小阳魂牵梦绕的那个压床鬼。

    依然穿着白色的裙子,长发遮去了半张惨白的脸,血呼哩嗹的大嘴叉子,嘴角一行黑血向下流淌着,还是那个看着让人作呕的死样。

    而那女鬼也看出了叶十五和张小阳,勾起嘴角笑道:“哈哈!我们还真是有缘呢哦!咦?你怎么变成红蓝人了?”

    有缘?何止跟你有缘,自从爷爷死后,我特么的就和鬼结下了不解之缘......

    “有缘个屁,老子上次没给你打得魂飞魄散,算你走运”叶十五黑线,这鬼是他驱走的,结果又看见她在阳间晃悠,这要是韩三朵知道,小炮仗又要炸开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见过?”韩三朵小声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!她压过张小阳的床......”叶十五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不提这事行不?”张小阳更加的尴尬,他还当是多美的美女呢,结果竟是鬼不说,还是这个丑得睁不开眼的样子。

0086 人体炸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