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2 病的不轻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而只是下一秒,叶十五只感觉眩晕,大脑缺氧,周身冷的要命,那是缺血的症状......

    麻蛋,只是这一瞬间,这是喝了他多少血啊!

    叶十五强振作起混沌的意识,伸手去薅女鬼的头发,女鬼只是贪婪的吸允着,所以也没有防备叶十五的这个举动,脑袋瞬间被叶十五拽出老远的距离。

    可是女鬼依然眼睛里只看见叶十五的伤口,她使劲的往前扑,血红的大嘴,里外都是叶十五鲜红的血液,在明亮的厅堂里,看上去更加的瘆人。

    叶十五此时的力量明显不如红衣女鬼的力量,并且此刻叶十五发现女鬼的眼睛里的红晕,由原来的暗红在一点点的变淡,晦暗之色在一点点消失,我去,这是什么情况?

    女鬼的嘴再次依附上叶十五肩头的伤口,吸允、吸允......

    门外的张小阳见叶十五腿脚打晃,明显招架已经有些吃力,忙窜进屋里,拽住女鬼的头***起来便摔向地面。

    叶十五得到这个空档,忙又拿出灵符,再次打出。

    灵符虽然打在女鬼的身上,但只是造成了玻璃杯口那么大的伤害,女鬼猖狂笑声响起的同时,她飘身立起,头发变成暗红色的乍起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、哈哈哈!”

    此时屋内的温度,阴寒得都要凝结成霜,张小阳身体一抖,下意识的抱起肩膀。

    完了,吸了他的血之后,女鬼身上竟然有了戾气,难怪老家伙让他千万不要用自己的血去制服鬼,原来真的是鬼吸了他的血,灵力会增强数倍。

    叶十五感觉到这一点后,马上拉回意识,强行振作精神,一连四五道灵符打出,嘴里咒诀念念不停“天道轮回、破凡尘沙、乾元九玄、敕令诛杀、斩......”

    随着叶十五咒语不断的念诵,红衣女鬼本想扑过来进攻,但是却好像力气被抽离,身上的四五个黑洞,也在一点点的扩大,并且鬼身在一点点的变淡、变得缥缈。

    叶十五心中暗喜,更加快速的念诵咒诀。

    女鬼见状,愤恨的甩了一句“这事没完,我不会放过你的……”

    红衣女鬼飘出窗外,飘进无边的黑暗里,屋里的温度重新恢复如常。

    看着红衣女鬼彻底消失,叶十五一个踉跄瘫坐在地上,此时他才发现,浑身的汗水已经湿透他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十五,十五?你没事吧!”张小阳给叶十五扶到沙发上坐下。

    “没事,好像有点失血过多”叶十五轻轻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可不多,你现在的脸色比鬼还白呢!”张小阳把刚才勤务兵端来的茶水递给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咕咚咕咚的全部喝下,把杯子递给张小阳之后,忙盘腿打坐,开始吐纳运气。

    约莫十多分钟,叶十五自己感觉身体的力量竟然恢复了一半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已经制服了?”周旅长此时走进来,四下环顾一下问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收了气息,睁开眼睛点点头“嗯!”
0082 病的不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