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1 龙肉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鼻翼微翘,睫毛长密、唇红齿白,一袭暗红色的长裙,此女鬼不是别人,正是蔡小勇出租房里的那个红衣女鬼。

    拥有灵血之身的人?红衣女鬼看出叶十五就是那天的人,那天要不是那个女人出现,她早就喝****的血,她嚣张而又贪婪的看着叶十五,眼神里尽是今天你跑不了了。

    汗,叶十五心里阵阵寒意,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,但估计是我亡的可能性居大,瀑布汗。

    “是啊!他是小唐的表弟......”周旅长看出了叶十五眼神中的凝重,心下着实有些慌乱,看来此事比他想象的要严重,周旅长说着用询问的目光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第一次来旅长的家里做客,真是比我想象的还要威严,有勤务、更有战士站岗,我这心里还真是七上八下的......”叶十五心里盘算着,如果一会儿缠斗起来,这些勤务兵不知道怎么回事,以为他们在揍旅长夫人,我去,那还不一枪毙了他?

    周旅长听出了叶十五的弦外之音,便憨笑着说道:“可以理解,小叶没当过兵,难怪这么拘谨。你们都下去,到大门以外去候着,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许进来......”

    军人就是军人,以服从命令为天职,令行禁止,听见周旅长的命令,屋里候着的两个勤务兵和门口站岗的两个战士,唰唰唰的都跑到大门以外,站好排候命等待。

    屋子里就剩下他们四个人,叶十五手结剑指指向周夫人“你好大的胆子,竟然又跑这里兴风作浪......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!哈哈哈!”红衣女鬼猖狂的笑了出来“是我胆子大还是你不知死活?上一次你算你命大,看这一次你还有怎么侥幸”

    随之屋内的温度降下来好几度,周旅长更是听出这声音不是自己夫人说话的声音,顿时也明白其中的蹊跷,忙问道:“我们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张小阳也有了点经验,没等叶十五说话,便拉着周旅长走到门外“你就在这里等着,你放心十五一定会保夫人安全的”

    叶十五口念咒诀“天道轮回、破凡尘灵、速反初位、神公入威,驱......”

    一道灵符打出,仿佛如拉满弓的羽箭一般,嗖的正打在周夫人的身上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灵符起了作用,还是女鬼想自己跳出周夫人的身体,女鬼咻的一下跳了出来,暗红色的红裙包裹着她的鬼身,长发随着她的跳动飘散起来。

    周夫人瘫倒在地上,昏死过去,与此同时,周遭的空气骤降,仿佛吐出的空气,都能凝结成霜。

    张小阳反应迅速的扛起周夫人,将其送到了门外。

    “你也别进来了”叶十五喊道,他心里没底能够制服这个女鬼,如果万一,他不能让张小阳也跟着搭上性命。

    红衣女鬼此时伸出鬼抓,仿佛有吸力般的,将两三米之外的叶十五吸到了她的近前。

    叶十五面色微变,几天不见,她的灵力增长这么快?

    红衣女鬼用手指撩拨着叶十五的面颊“小子长的还不错,嗯!真香,灵血真是美味,啧啧,没想到,竟然能让我遇到你,哈哈!吃了你,我的灵力就会增长几百年,哈哈哈!”

    恶寒。难道他的肉是龙肉?人人趋之若鹜?

    “香?我肚子里还有屎呢!你要不要来一口?”叶十五嘴上说着,手里悄悄的拿出灵符,心里默念咒诀,轻轻一送,便将灵符打在女鬼胸前的高山上。
0081 龙肉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