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0 竟然是她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忽然一团黑雾将我裹挟到快餐店里,我一看有两个脑袋呢,便随便选了个人上身,然后就去拽脑袋......”无头女鬼越说声音越小。

    黑雾?这应该是鬼祟的灵力啊!

    “那你知道黑雾是怎么回事吗?”叶十五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我只知道肯定是鬼,但是那只鬼比我的灵力高,所以我感觉不到是只什么鬼”无头女鬼也狐疑的摇头。

    看来无头女鬼也什么都不知道,叶十五觉得也没什么要问的了,便又将无头女鬼收回了符中。

    不过这件事肯定没那么简单,叶十五隽永的看向窗外的黑暗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

    “十五,你问她这些干什么?”张小阳一向都是用嘴思考问题,叶十五已经习惯,便开口道:“你不觉得昨天警察来的够快吗?”

    “啊?我不知道啊!”张小阳傻了吧唧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这时候才想起来,警察来的时候,张小阳已经死过去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!”叶十五又将昨天警察当场的那一段重新给张小阳讲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诶?你这么一说倒确实很古怪啊!”张小阳点头。

    “嗯!”叶十五伸了伸筋骨“睡觉吧!这一天折腾的,明天晚上还有事要做......”

    “啥事啊?”张小阳屁颠颠的跟着叶十五往里面套间走。

    “唐卫国的旅长夫人不对头,明天过去看看......”叶十五回了一句后,便栽在床上死觉了。

    “老唐找你就是这事啊?”张小阳还再问,可是叶十五已经睡过去,便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第二天韩三朵来店里待了一上午,下午便跟她表姐去吃饭,而张小阳回学校去上课,所以下午店里只剩下叶十五一个人。

    又没有生意上门,叶十五便开始盘腿而坐,准备吐纳运功。

    自从联系吐呐之法之后,叶十五发现他打符的时候,无论是打出的速度还是灵符自燃的速度,都照比之前快了很多,所以他现在无论躺走坐卧,都是依照吐纳之法运息。

    念罢净心咒之后,开始吹、呼、唏、呵、嘘、呬,几番运转之后,叶十五忽感身体周遭的气体随着他的吐纳开始流转,直至气体融入身体,再从四肢百骸缓缓融入五脏,凝神运气徐徐一股热流涌入丹田,形成混元之气。

    这混元之气形成,叶十五感觉到温热之感传遍周身,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,那股热量和力量让他感觉浑身焕发着神采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调息反复,又几番下来感觉吐纳的元转速度快了许多,直至天黑,他感觉调息顺畅到转瞬之间。

    “十五?你干什么呢?”下了课的张小阳走进店里喊着叶十五。

0080 竟然是她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