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8 轻松解决(2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诧异了,这是什么情况?他们认识?

    坐在饭店雅致的包房里,菜品上齐,唐卫国便开口道:“咱们边吃边聊,十五你多吃点,估计你肯定饿了。灵燕,不错啊!军人的本质依然还在,不错,当初没有看错你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夹菜的手在空中顿了一下,听见这个名字差点没笑喷。

    灵燕?她姓甄,全名甄灵燕,我去,这名真不错,她更适合干捉鬼这个行当。

    “还要谢谢老营长的举荐呢!不然我怎么可能被分到刑警队呢!”甄灵燕举了举手里的酒杯,表示感激的敬酒。

    “诶,你也不用谦虚,你的成绩确实很好,各项考核年年第一,这也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,不过话说回来,一年没见你我好像倒生分起来,净说些外道的客气话......”

    “也不是,今天不是见你发了威,我这不是有点小害怕嘛!”甄灵燕有点不好意思的脸微红起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见状忙满脸堆笑的说道:“嘿嘿,强将手下无弱兵,你俩就别互相客气了,还是我来表达谢意吧!先谢谢唐团长的搭救之恩,再谢谢甄姐姐,要不是甄姐姐的正直,我还不知道要挨多少打,谢谢甄姐姐......”

    “那是,不过你这叫法我听着怎么那么猥琐呢?”唐卫国满脸的骄傲,他带出来的兵,那还说啥,不过转瞬便瞥了叶十五一眼。

    叶十五不尴不尬的挠挠头,唐卫国又接着跟甄灵燕说道:“这个小兄弟也不是一般人,他可是帮过我大忙的能人呢!......”

    唐卫国又将文秀丽的事情讲述给甄灵燕听,甄灵燕惊疑中“啊?老营长,你说的是真的?”

    甄灵燕当兵的时候,唐卫国是她的营长,所以虽然他现在已经是团长,她还是习惯称呼他为老营长。

    “嘿嘿,都已经过去了,就不要说了,不过甄......”叶十五本来还想叫姐姐,可是唐卫国说他猥琐,忙又改口道:“甄警官,是你通知的唐团长?”

    叶十五很疑惑这件事,甄灵燕他们怎么知道他认识唐团长呢?

    甄灵燕茫然的摇头,她也不知道唐卫国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。

    “叶十五,你还行不行,拿出你的本性,说你猥琐你又这么正经,既然咱们是哥们,那和灵燕也不用见外”唐卫国边吃着边继续道:“说来也挺巧,我本来有事找你,可是打你电话你又关机,我就只好到学校去找你,可是你又没在学校,之后打听到你开了个冥路堂,我又去冥路堂找你,反正费了一些周折,我最后在医院找到了张小阳,现在你明白了吧!”

    叶十五点头,还真废了不少的周折,但是这也说明他运气就是好,正好赶上唐卫国有事找他,结果可能做几年牢的事情,就这样轻松的解决了。

    “老营长,今天又看见你的雷霆手腕了,但是不是惩罚有点重了啊?”甄灵燕有点惋惜王尧的境遇。

    “哈哈!你还质疑我的为人?那个王尧我没让检察机关查他,就是对他最大的恩赐了,你知道这件事他收了多少钱吗?”唐卫国惯有的睿智目光浮现出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甄灵燕同时惊疑的看向唐卫国,唐卫国鄙视了回了一句“十八万......”

    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!!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: meinvxuan1 (长按三秒复制)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