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8 轻松解决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唐团长,怎么惊动您的大驾?”王尧诚惶诚恐的正外面进来,伸手就要去跟唐卫国握手。

    唐卫国并没有伸手,更没一点好眼色的看了一眼王尧“你就是队长?”

    “是是,我就是王尧......”王尧讪笑的收回手。

    “弟弟,你看你还要不要告他伤害罪?”唐卫国一本正经的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天上掉下来个哥,哥在给他撑腰,这好事都能让他遇到,他这是走了狗shi运啊!

    告他就不必了吧!叶十五心里尚存着不忍,但是留他在警察的队伍里,也绝对是害群之马。

    想着叶十五看了一眼唐卫国,唐卫国明了的点头,随手拿起电话拨通了一个电话,然后很随意的按了免提键。

    “姜局长,听说你在休假,玩的可尽兴?”唐卫国悠闲自得的抠着自己的手指。

    “哎呦!不敢当不敢当,唐团长,今天打来电话,一定是有事吩咐吧!”姜局长谦恭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也没什么大事,王尧无故拘役我弟弟,并且还动手逼供,你看这事......”唐卫国故意拉长了尾音。

    “啊?竟有这事?这帮混蛋几天没盯着竟然处着等事,唐团长,你看这事该怎么处理?”姜局长心里恶寒。

    “我能有什么意见啊!那是你的人,你看看该怎么处理吧!”唐卫国心里有些恼火,本来他以为姜局长会直接说出处理意见,没想到他有把球踢了回来,这老小子倒是还有护兵的心。

    姜局长听出了唐团长的不满,心里顿生惶恐,人家唐团长现在可是军区的红人,师长待他都像是亲儿子,王尧那个瘪犊子竟然给他捅这么大的篓子,要是人家一个不高兴,他的位置都难保。

    “立即革职,开除警籍......您看这个处理唐团长可满意?”姜局长顿时做出了处理意见。

    “嗯!好......”唐团长满意的挂上电话。

    王尧此时已经瘫坐在地上,眼神里全都是绝望,仅仅十几万的贪念,竟然让他脱掉了警服,恨啊!

    “走吧!”唐卫国连看都没看已经绝望的瘫在地上的王尧,而是看了一样叶十五,还不走,你准备留在这过年啊?

    叶十五耸了耸肩,走出了看守所的牢房。

    在门口叶十五看见了韩三朵等几个人,叶十五忙问道: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韩三朵摇头,看见叶十五鼻青脸肿的,道:“好像你有事......”

    “行了,你俩回去再‘叙旧’吧!我还找你有事”唐卫国说着看向甄灵燕道:“找个车给他们送回去,然后咱们去吃口饭......”

0078 轻松解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