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4 余额不足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张小阳也想趁机在出拳,正当他的拳头击中店员脑门的一瞬间,场面发生了巨变......

    这转瞬之际,被附身的店员倒地晕厥,张小阳却发出闷闷的笑声“哈哈哈!哈哈哈!”

    纳尼?叶十五和刚跑进来的韩三朵石化当场。

    这鬼物出来倒是出来了,却又跑到张小阳身上去了,这是要干啥?

    叶十五忙再次念动咒语,打出驱鬼符,人都是自私的,上了自己兄弟的身,能用术法将她赶出来,就尽量不动手。

    由于今天韩三朵只是为了照顾叶十五,所以她没拿自己的背包,刚才听见呼喊声,她就习惯性的抄起货架上的一把桃木剑跑过来,过来看见果然是鬼物作祟,可又不能用剑刺杀,所以只好跑回叶十五的店里,拿了些五帝铜钱过来。

    韩三朵此时念动咒语,手指一送打出五枚五帝铜钱“工师假术,即化微尘,一切魇鬼,快出户庭,出......”。

    只可惜附在张小阳身上的鬼物,并没有因为叶十五和韩三朵齐齐下手的术法而跑出来,只是身形扭曲,闷声大作“啊、呜......”

    连带着张小阳的身体一起扭曲,看上去痛苦不堪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怎么办?”叶十五有些着急。

    韩三朵咬牙顿足“孽障,今天我非灭了你......”

    说着韩三朵咬破手指,在手心上画出掌心雷,一掌即将打出,可是附身鬼一句话,让两人恶寒。

    “你们打吧!我即便是魂飞魄散,我也要拉着他垫背......”闷闷的女鬼声,在黑洞洞的屋子里嗡鸣响起。

    韩三朵愤恨的收了掌心雷,一时踌躇不前。

    特奶奶的,今儿遇到个难缠的鬼,叶十五抹了一下额头上掺杂着血雾的冷汗。

    你说狠k她一顿吧?身体是张小阳的,人家就是不出来,还信誓旦旦的要跟他同归于尽,你说你还能怎么样?

    叶十五不敢赌,如果硬拼万一鬼物真伤害张小阳,那岂不是得不偿失。

    “我告诉你,我特么也不知道你是谁,你也别以为你用着他的身体,我特么就不好意思下手,看见她没?刚才我们不也是没手软?我告诉你,我们可是阴阳大能之雌雄双煞”叶十五用手指了指自己和韩三朵“我们这必杀符一出,你丫的可就啥也没有了......”虽然此时没有特效的办法,但是叶十五从来都是倒驴不倒架的气势,他不能让一只鬼看扁。

    虽然气势足够,架也没倒,但是没招也是真没招,叶十五在心里擦了一把冷汗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是真的找死,而是我要脑袋”附身鬼闷闷的说着,随手又指了指韩三朵,道:“把她的脑袋给我......”

    张小阳将近一米八的身高,发出闷闷的女声,举手投足的动作,带着女人特有的阴柔,卧槽,看着还真是浑身起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“啊?你要她脑袋干啥?”叶十五惊愕的看了看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因为我想要......”附身鬼得意的挑挑眉,只是这张脸是张小阳的。

0074 余额不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