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2 金闪闪的光彩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好,这媳妇文能洒扫,武能捉鬼,估计床上也......

    哈哈哈!叶十五在心里淫xiao着。

    “呦,弟弟有美事?”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康宝珠,看见叶十五笑得眼睛都迷上了,不禁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哦康姐来了”叶十五起身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呦,这还一个人呢?!你说我都没看见”康宝珠笑吟吟的走进来,看见韩三朵笑着点头算打过招呼。

    “康姐坐”叶十五指了指椅子。

    “这是你的女朋友吧!真漂亮......”康宝珠上下打量韩三朵赞叹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眼睛一转,一脸坏笑的说道:“我新顾的小工,韩三朵......”

    “谁是小工,你才是小工”韩三朵一听火气就爆了,手里拿着一沓纸钱就撇了过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扬手便抓住纸钱,顺势放在了桌子上“康姐你看看,我女朋友哪点都好,就是这小炮仗脾气,一点就着”

    “谁是小炮仗,你才是,你是大炮仗,你是窜天猴”韩三朵几步窜过来插着腰,小嘴跟机关枪似的扫射着。

    康宝珠一脸羡慕的看着两人,记得刚认识她丈夫的时候,他们也是这样,只是时光已去,物是人非了。

    “不闹了、不闹了,康姐还在呢!”叶十五连忙摆手。

    韩三朵白了他一眼,然后给康宝珠沏了杯茶“康姐喝茶”

    “嗯,听老齐说你受伤,还挺担心的,看你没事我也就放心了”康宝珠咂了口茶水。

    “没事”叶十五笑笑。

    “还是要多谢谢你,要不是你,我的工地现在也不能开工”康宝珠从包里翻着什么。

    “不光是我一个人,三朵才是大功臣”叶十五真心的对康宝珠说。

    “哦?原来你们俩都是大师啊!恕我眼拙”康宝珠抱歉的说“老齐说还有个女孩子,我还以为他眼花呢,原来是三朵啊!”

    夸他的女朋友,叶十五这脸上都是金闪闪的光彩。

    “耨,这是感谢你们的心意”康宝珠把从兜里翻出来的纸包放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“不要、不要,你看这多不好意思啊!”叶十五推辞着。

    “拿着,上着学还开着店,为的是什么啊!让你拿你就拿着,没准姐以后遇到什么事,还要麻烦你们呢!”康宝珠说着就站起来,道:“姐的工地开工了,所以事挺多的,姐就先走了,有什么事电话联系啊!”

    “康姐慢走”叶十五送走了康宝珠,打开一看整整两万元钱。

    “给这么多?”韩三朵也跟着大吃一惊。

    “可不是”这件事要不是张小阳的那一屁,其实也不怎么麻烦,所以两万块给的确实不少了。

    “行吧!你还受伤了呢!”韩三朵对于钱没什么概念,她也是给人家捉鬼赚钱,供自己上学、生活,有时候还要孝敬师父点,虽然不富有,但是也不缺钱。

    “这钱我也不能一个人全拿着,回头张小阳回来,咱们仨分”叶十五将钱收进抽屉里。

    “我不要,你给张小阳就行了”韩三朵摇头,继续整理货物去了。

    “呵呵!也行,我的钱不就是你的钱,钱全在这里,你随时拿”叶十五笑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就像没听见一样,但是叶十五却看见她勾起了嘴角。
0072 金闪闪的光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