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1 合二为一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你想让她留在阳间,这恐怕不行吧!我们也是奉命办事......”白无常顿了片刻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阴差大人,你看这样行不行,我保证她不惹事,消消停停的就在我这里,行不?”叶十五见白无常虽然在打官腔,但语气有些松动,忙又接着说道。

    白无常一副为难的样子,看了看黑无常,踌躇不止。

    叶十五灵光一现,忙跑到外屋,拿来一摞厚厚的冥币,使劲往黑无常手里塞。

    “这肯定不行,你拿我当什么?你要是这样贿赂本差官,我可跟你说,我就一点情面都不讲了......”黑无常推开八两的手。

    我去,在这上演廉洁奉公?

    叶十五一脸堆笑道:“你看我这不也是给两位点酒钱,让二位别白跑这一趟不是”

    转过脸叶十五对女鬼挤眉弄眼的呵斥道:“你看差官都答应你留下来,你还杵在那干啥,赶紧跟差官保证你不惹事啊!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小女子一定不惹事,不给两位差官添乱”女鬼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还没同意呢!”白无常一脸恼怒。

    恶寒。

    “不过,你要是能够帮我找到一个叫英莲的女鬼,这件事我们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”白无常又恢复平淡无奇的表情,只是他的眼角流露出一丝狡黠。

    “行行行”叶十五一听说能留下来,想都没想便答应了白无常。

    看着黑白无常飘走了,叶十五抹抹一头的冷汗,跟黑白无常讲情留鬼,他恐怕是古今中外第一人吧!

    “谢谢你”女鬼开心的笑道。

    “谢个屁呀!都吓没尿了”叶十五长长吐出口气。

    “嘿嘿,只要不回地府就好,地府一点都不好玩”女鬼精致的五官,露出天真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啥?大妹子,你要留下来就是为了这比地府好玩?”叶十五无语了。

    女鬼认认真真的点点头,叶十五使劲白了她一眼道:“花了我多少银子啊!”

    “那东西又花不了你真正的几个钱......”女鬼撇撇嘴鄙夷道。

    花点花点吧!谁让人家救过他呢!

    “对了,你为啥跟我叫恩人?还有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......”叶十五一直想问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那天你不是救了一个老头鬼吗?那是我爹,至于我的名字,你就叫我花红就行”女鬼笑笑,依然满脸的感激。

    “原来他是你爹?他说出来找姑娘就是你?”叶十五惊讶着。

    女鬼点头,然后道:“天马上亮了,我要回符里了”

    说着女鬼一转身便飘没影了,叶十五看看外面,可不天马上就亮了,他......

    对呀,他不是死了吗?

    刚才出了这么个插曲,他都把自己已经死了的事,忘了个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咦?他死了为什么黑白无常不带他走?

    胡思乱想着,张小阳已经起来了,他抻抻懒腰揉了揉眼睛,完全没看见叶十五的样子,起来边往叶十五的房间走边喊“十五?”

0071 合二为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