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9 又来了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与此同时,骨头架子扭曲着身形,骨爪慢慢的抽离出叶十五的前心,那种疼痛是钝刀子拉肉,疼痛的时间在拉长,疼痛的倍数在无限放大。

    骷髅架子终于在斩魂符的威力下慢慢倒下,如红灯笼的两个窟窿眼也点点的熄灭。

    叶十五吁出一口气,对还在怔愣间的韩三朵说道:“没事了?”

    韩三朵点点头,忙扯开叶十五的衣服,本来以为他会中尸毒,可是伤口是鲜红色的,没有一点中毒迹象,果然像马有才所说,他的体内阴气极重,所以不可能中阴、尸之毒。

    “没事......”叶十五扯下一块布擦了擦胸口的血,虽然没中毒,但是疼还是真疼的,他的额头已经浸出豆大的汗珠。

    “嗯,我指挥他们迁棺,你去一旁歇会去吧!”韩三朵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你给我正经点,别再出纰漏了......”叶十五看着张小阳就火大,要不是他放屁,又扶了那个骷髅架子,让她接触了人气,哪会多生出这些枝节?

    张小阳咧咧嘴,知道自己闯祸也不敢多话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一切都很顺利,下葬之后东方已现出鱼肚白。

    三个人回到了学校附近,随便吃了点早点,韩三朵要回店里帮叶十五清理伤口,叶十五以没事为借口拒绝了她,便和张小阳回到了店里。

    不是叶十五不想让韩三朵清理伤口,而是太特么的疼了,在她面前他已经忍到极限了,他怕忍不住让韩三朵笑话他,那多没面子啊!

    “死要面子活受罪,多好的机会啊!”张小阳为叶十五清理了伤口,看着叶十五疼得浑身打颤嘟囔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滚,要不是因为你,我能受伤吗?”叶十五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你那是为了救韩三朵好不?”张小阳不服气的反驳道。

    “要不是你那屁至于这样吗?要不是你扶那骨头架子至于这样吗?”叶十五越想越气。

    “屁,那是生理反应,我能控制了吗?有能耐你天天别晨勃勃,我看看......”张小阳觉得委屈,他不是黄豆吃多了吗,有屁也不能怪他啊!要怪就应该怪韩三朵不应该买这道菜。

    “滚你大爷的,你给我滚那屋去......”叶十五疼得实在不想跟他拌嘴。

    张小阳撇撇嘴,去另一个房间休息。

    张小阳刚走,康宝珠的电话就打进来了。

    “弟弟,我听老齐说都搞定了,还说你受伤了,伤的严不严重?”康宝珠担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......”叶十五咬着牙回答着。

    “你看因为姐的事你还受伤了,我这心里真过意不去......”康宝珠抱歉的说。

    “康姐,真没事......”叶十五只想快点挂上电话。

    “真没事就好,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,姐今天没时间,我明天过去看你啊!......好了好了,我马上来......”康宝珠好像很赶时间,旁边好像有人在催促着她。

    “嗯没事,你忙......”叶十五简短的客气了一句,便赶紧挂上电话。

    他疼,疼得难以忍受,坐也坐不住、躺也躺不下,再看看胸口那五个小红洞,恨得牙根直痒痒。

    忽然叶十五的脑海里闪现出路边遇到的那位老者“......你的呼吸不对头,这样的气息要出问题......‘吹、呼、唏、呵、嘘、呬’”

0069 又来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