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6 目的是什么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谁知道……”叶十五疑惑着的同时,发现周围的黑雾浓重了很多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狂风大作,坟坑周边的树木疯狂的摇摆,叶十五刚想抬头看个究竟,眼前忽然一道红光闪过,再看那女尸已然一副带着血肉的骷髅架子,并且狰狞的的笑着......

    “啊?”张小阳一声惊呼。

    只是这一瞬间,叶十五差点尿出来,就只是这一瞬间,叶十五仿佛听见一个男人的声音“放我出去……”也只是这一瞬间,狂风又骤停了下来......

    “快盖棺,赶紧上去”叶十五意识到这东西不好对付,忙喊着张小阳,两人迅速盖上棺盖,三两下就爬了上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打出一道镇魂符,然后喊道:“快填土......”

    张小阳这次倒不墨迹,如同放快镜头般的唰唰往坑里填土。

    坟坑填完,阴冷冷的空气和淡薄的黑雾又恢复到先前的样子。

    一切又恢复到之前的平静,若没有新填土的痕迹,根本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。

    叶十五让张小阳将拿来的纸钱在新土前焚烧,随后他开始念诵超度咒。

    可是心里却在嘀咕着“不管你想闹哪样,今诵超度咒,只为你消除怨气、戾气,早日转世,别祸害人间......”

    第二天,叶十五给马有才打了无数电话都是关机,心里这个着急,越有事找他越找不到。

    正在叶十五琢磨那具尸体一筹莫展的时候,韩三朵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咦?来这了?”叶十五看着韩三朵一副声讨他的面容,忙又问道:“你知道这是我开的店了?”

    “嗯!废话,不然我来这里干什么?”韩三朵确实有些生气,不说两人关系有多近,最起码他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事,开了店都不告诉一声,这也太没拿她当朋友了。

    “呦呦呦,是不是因为我没第一时间告诉你,你就生气了?”叶十五看韩三朵气鼓鼓的样子,像极了小炮仗。

    “那是”韩三朵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头一歪不看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哼哼,要是我没说错的话,这应该是女朋友对男朋友才会生的气哦!”叶十五看着她的样子,从心里笑开了花。

    “你”韩三朵这时才意识到,好像是这么个道理,她羞愤的将桌子上的一包蜡烛撇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别闹了,女朋友就女朋友吧!我不嫌弃你”叶十五很男人的挑挑眉。

    “还你不嫌弃我?是我不嫌弃你好吗?切”韩三朵顺嘴就秃噜出一句,不过说完她自己也意识到了问题,忙反口道:“不是、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    “行,我知道你不是嫌弃我的意思,我知道、我知道”叶十五使劲的点头,却把韩三朵绕进圈里出不来。

    “你你,气死我了”韩三朵自知浑身张嘴,现在也说不清,她继续拿起桌上的东西往叶十五身上扔。

    “呦呦!这是干啥呢?”正这时,张小阳从外面走进来,看见韩三朵扔东西。

    “呦呦个屁呀!没看见两口子打情骂俏啊!”叶十五就是想坐实这件事。

    “谁跟你是两口子啊!你别听他瞎说”韩三朵白了叶十五一眼,极力的向张小阳解释。
0066 目的是什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