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5 活死尸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进了店里,康宝珠没说话先叹气......

    “咋了康姐?”叶十五疑惑着,将茶水放在康宝珠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这话说来有点长,我们家是开电厂专用零件加工厂的,我丈夫去世前,我什么都不管,也从来没去过厂里,其实之前我什么都不知道,丈夫去世后我一直是昏昏沉沉的,直至你帮我之后,我才开始去打理工厂......”康宝珠一声叹息后,开始慢慢讲述。

    康宝珠的丈夫去世前,准备盖新厂房,并且已经买了一块空地,圈好地皮准备动工打地基的时候,事情发生了。

    如往常一样,挖掘机开始挖掘,可是没挖几下就挖到了一个棺材,康宝珠的丈夫觉得这事不能随便处理,便让挖掘机将那个棺材又埋上了,准备回头找个阴阳先生再做处理。

    “他让几个人看着工地,便回工厂了,可是没出两天,他就去世了......”康宝珠说着说着又伤心的落泪。

    顿了半晌,康宝珠继续说:“我今天来,就是想让弟弟过去帮我看看”

    听她这么一说,叶十五觉得这个棺材应该不会那么简单,不然怎么就那么巧,她丈夫就去世了呢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不能去,不能让尸首暴露阳光之下,一是对死者不敬,二是对死者的家人或后人也有影响,所以康姐你回去告诉你们看守工地的人,我的晚上去看”叶十五想了想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那行,先谢谢弟弟了”康宝珠抹去眼泪,便起身告辞了。

    晚上,叶十五和张小阳来到了地处郊区的工地,四周围着栅栏,里面挖得乱七八糟。

    看见有人走到门口,从旁边的房子里走出一个壮实的汉子“你们是康厂长让过来的人吧!”

    “是啊大哥......”叶十五点头。

    壮汉走过来,把大铁门打开,看着叶十五背个背包,张小阳手里还拿着不少值钱,便开口道:“你们是有大能的人吧!你们来了就好了,这里晚上总是阴森森的,还会出一些怪动静,现在这里都没人敢看着,仗着我们几个胆子大,还在这里坚守着”壮汉说着指了指房子门口站着的两个人。

    “哦?都是什么动静?”叶十五边往里走边问道。

    “其实也没啥特殊的,可能是知道那里边躺着个死人,所以心里作用吧!”壮汉就是壮汉,说话都瓮声瓮气的。

    说话间,已经走到房子的门口,壮汉介绍道:“我姓齐,那两个一个姓钟、一个姓梁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和张小阳跟他们一一打过招呼,又做了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“要我说也没那么复杂,迁走不就完事了吗......”说话的是钟大哥。

    “话是那么说,但还是找个明白人看看把握”齐大哥不同于钟大哥的意见。

    “行,我俩先过去看看”叶十五拿起门旁边立着的两把铁锹,便往工地里走去。

    三个三十多岁的老大哥倒是热情,还在他们身后喊着:“用不用我们过去帮帮忙?”

    叶十五笑着摇头“不用了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在工地的外围,眯眼观察有没有异象,在工地偏南一点的位置上,有淡淡的黑雾弥漫,很淡很淡,几不可见。

    正常一个坟若没有古怪是不会有黑雾弥漫的,充其量阴气很重,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景象的。

0065 活死尸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