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2 中邪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这只女鬼和旁边的几只鬼,突然张开血盆大口,直奔叶十五的前脸吞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惊得已经忘记了闭上眼睛,可是就在鬼们的大嘴马上就要吞噬他脑袋的千钧一发之际,叶十五的身体忽然发出黑色的光晕,而随之他身体的阴寒之感,更加的猛烈,感觉要将他冻碎撕裂一般。

    耳边依然响着那句话“驭我用我不善终,两代无果终是空,忍无可忍拿命来......”

    与此同时,那些鬼们碰触到叶十五身体发出的光晕时,好像触电一样的弹开,并带着呜嗷声四处逃散而去,瞬间便都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叶十五猛地身体一震,场景忽然转换,他此时此刻毫无疑义的躺在床上,仍是店里的套间里。

    身体里的阴寒之气仍有在身体里流转的感觉,不过已没有之前那样冰寒。

    再看向自己的身体,哪还有黑色的光晕。

    浑身全都是冷汗,已经将身上的薄被浸湿,不知道是阴寒之气所致,还是被那群鬼惊吓所致,反正由里到外湿哒哒的。

    天色已经大亮,张小阳去上课,而叶十五则要紧的课去上,无关紧要的课,他就在店里看店。

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中午时分,韩三朵和郑敏走到学校的门口,韩三朵挽着郑敏的手臂说道:“今天怎么有时间约我去逛街?”

    “反正你我都没课,出去逛逛呗!”郑敏含笑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!乐得奉陪”韩三朵俏皮的勾起嘴角。

    “对了,那个叫叶十五的男生很不错哦!”郑敏坏笑着对韩三朵说道。

    “他好不好关我屁事......”韩三朵一脸不屑。

    “呦呦,不关你事,人家为你大打出手,不关你事刚才看见张小阳还问,他的伤好没好?”郑敏戏弄着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我那是处于同学的关心,他最近一直没上课,我一直没有见到过他,所以我就问问”韩三朵一想到叶十五一直没上课,心里就疑惑不解。

    “嗯!骗给你自己听吧!呀!那不是于彩妮?”郑敏看着前面站在路旁的女生,忙想走上去跟她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于彩妮就于彩妮呗!刁蛮又任性,跟我们班的李冰差不多,甭搭理她”韩三朵拽住郑敏,小嘴撅起来道。

    “不管怎么说她都是我同学,她的为人还是不错的,虽然刁蛮了一点,但是谁还没有个缺点啊!”郑敏说着就走上前跟于彩妮打招呼“彩妮,你也出去啊!?”

    于彩妮高傲的看看郑敏,又不屑的看了看韩三朵,用鼻子哼出了一声。

    韩三朵听郑敏说过她很多次,所以每次看见于彩妮,她都没好脸色看她,而于彩妮本身就高傲,每次看见韩三朵这副嘴脸,也不给她好脸,两人就这样互相撅鼻子瞪眼睛的。

    吱,随着一声刹车,一辆银白的奔驰轿车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开车的是一个带着金丝眼镜的男人,年龄在二十三四岁的样子,本来好像没有下车的意思,但是看见她们几个人,他马上下了车。

    “彩妮,爸妈让我来接你过去”男人下车首先对于彩妮说。

    “嗯!”于彩妮又是从鼻子里哼出一声就要上车,可是男人拉住她道:“妹妹,也不介绍一下吗?她们都是你同学吗?”

0062 中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