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9 生意上门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和张小阳用了两天的时间,打扫了房子,并买了一些开店所用之物,又进了一些香烛纸马等货物,前屋店铺一切准备停当,后屋又添了个床铺,也算齐活,两人正式的搬了进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给店铺起了一个自认为响当当的名字‘冥路堂’。

    翌日,叶十五将卡里仅剩的伍佰元钱,全部买了爆竹,大张旗鼓的开了业。

    叶十五想着,人们不是对这房子有忌讳吗?不是认为这房子死过人就是凶宅吗?他就偏偏声势浩大的开业,让人们知道他是有能力的人,他就是能够压住这个他们所认为不详的房子。

    哼哼!爷的土豪生活就要开始了,可......

    一连几天没有一毛钱生意,让叶十五的心情从山顶跌入谷底。

    看看那张只有零元的卡,这回爷彻底破产了,爷彻底变成孙子了......

    这几天叶十五一直请病假,在这里看店,眼睛直钩的发着呆。

    忽然门口走进来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,满脸的憔悴和忧伤。

    看见有客上门,叶十五顿时来了精神,刚想笑脸相迎,忽然想到自己是卖啥的啊!一个笑脸没准遭来一个大嘴巴子,忙一本正经的迎上去道:“大姐,需要点什么?”

    “给我拿一些上坟的用品吧!”女人凄哀的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好”叶十五也没多话,径直给她拿了一些上坟必须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一共八十五”叶十五算好了帐对女人说。

    女人简单的看了看,上坟之物不缺不少,她不禁抬眼看看叶十五,年纪轻轻,手脚麻利,竟然做这一行当,他应该会点道法之类的吧!

    想着女人便开口道:“你是老板还是?......”

    “嗯!小店是我自己开的”叶十五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么你是不是懂得一些道法?”女人更加确定自己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哦?那你遇到什么事了吗?”叶十五心里大喜,他开店的目的不完全是卖这些东西,而是想接一些捉鬼的生意。

    自从开始开店起,叶十五开始理解老马头的财迷心里了,如果没钱吃啥喝啥。

    “嗯!我丈夫死了两个月,可是我总感觉我丈夫晚上会回家里来,所以我每天晚上都不敢睡觉,你能不能去我家看看?”女人说着惶恐的表情展露出来。

    女人自从进来,叶十五就没有感觉到鬼气,现在有眯起眼睛看了看,更加确定她身上没有半点鬼气,所以女人的这种感觉完全是她的心里作用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叶十五只说的话,恐怕她是不会相信的,所以叶十五开口说道:“大姐,我写张符你拿家去,然后你一会儿上坟的时候再跟你丈夫叨咕叨咕,我保你今天开始什么事情都没有了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女人不敢置信的看了看叶十五。

0059 生意上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