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8 天掉馅饼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这两天他惆怅、很惆怅......

    看看爷爷留下来的银行卡,里面仅剩下四五千块钱,刚交了电费,又充了饭卡,一个月下来还要有杂七杂八的花销,还有一个更严峻的问题,那就是这次住院是张小阳支付的一千多不到两千块大洋,这笔钱需要还,人不能欠账生活,无论是人情还是钱情。

    至于上一次住院付费的神秘人,只能慢慢找然后再换吧!

    余不抵支,这样下去别说上学,他连下个月的吃喝都成问题,而他也想过弃学,但是上大学是他爷爷的遗愿,他必须要坚持下去。

    他曾想过勤工俭学为学校做些力所能及的来补充自己的生活,但是那个收入有限,也只能勉强饿不死,那么学费呢?他还有几年的学费需要支付啊!

    哎!叶十五没心情上课,看着空荡荡的宿舍,他必须要做些什么,赚钱是他现在最紧关节要的事情,可是他能做什么呢?

    走出宿舍,阳光灿烂却照不散他心里的郁闷。

    走出了校园,看见学校对面那一排平房,有几家是开快餐小吃,还有两家超市,中午和晚上,学生熙熙攘攘的都会挤在这里。

    叶十五随便溜达一圈,最边上的一个房子映入他的眼帘,窗户上贴着出租字样,下面还有电话号码。

    这个房子好像出租很长时间了,但是怎么一直租不出去呢?

    要想这是什么位置啊!虽然不是闹市区的黄金地段,但它依着学校,这是多么好的赚钱位置啊!

    哎!只可惜他除了吃喝拉撒也没什么特长,只是见过鬼、捉过鬼,做些这方面的生意还行。

    叶十五有四处看看周边的环境,忽然发现这是往西郊墓园去的唯一路径,他可以做点死人生意,虽然这样的生意在学校对面,看上去多少有点违和,但是总体观察下,这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
    嘶,但是最重要的一点他还没有考虑,而这一点很可能让他的想法成为泡影,那就是房租的问题。

    看看那些小吃和超市,天天生意火得不得了,估计这房子可能便宜不了,他可能租不起......

    又一阵郁闷,让叶十五的心情沉到了谷底。

    凑,打个电话问问,所谓有枣没枣打三杆子。

    “你好,请问你这个房子租金是多少”叶十五想着便拨通了房主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呃?哪个?”对方传来很老的男人声音。

    “海大对面的房子”叶十五一头黑线,这老头是有多少个房子啊!

    “哦!两千......”老头一价格,叶十五差点没直接挂电话。

    “一年”不过老头后面的那两个字,让叶十五欣喜不已

    叶十五抠抠耳朵,以为自己听错了,不敢置信的又道:“多钱?我这信号不好,没听清”

    “两千一年......”

0058 天掉馅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