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6 眼神中的狠戾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而对面的张小阳已经冲上来,直奔崔浩就是拳打脚踢“我特么的都忍半天了,要不是想挨个收拾你们,你第一次过来我就想干你了......”

    同时叶十五也明白张小阳的意思,崔浩已经过来过一次,只是韩三朵以吃饭为借口,搪塞了他的无理,而崔浩却没把那个当作搪塞,所以这一次又继续过来骚扰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张小阳从小玩到大,小架大架干过无数场,那个默契不仅仅是兄弟的原因,更跟实战经验密不可分。

    两人分工明确,无需语言和眼神沟通,张小阳实力稍弱一点,所以他找了那个跟他身形差不多的崔浩厮打在一起,而叶十五则抓住大个,左右开弓的一顿大拳头。

    和崔浩一起的还有一个稍胖的男生,看见自己人跟叶十五和张小阳他们打起来,忙也跑过来帮忙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记重拳挥出,可是大个歪头躲开了,拳头落空叶十五的身体重心不稳,身体趔趄了一下,而那个小胖子正抓住这个机会,一脚踢向叶十五的腰间。

    咣当,叶十五倒向旁边的桌子,又摔在了地上,大个和小胖子一起上脚,向叶十五身上招呼。

    韩三朵和学姐,还有金晨曦急得直跺脚,惊慌的都喊着“别打了、别打了”

    最可怜的是烧烤摊老板,他们这一打架,砸坏东西不说,这种场面哪还有人敢吃烧烤啊!

    除了这三桌,旁边还有几桌吃烧烤的,看见如此状况早都躲得远远的看起热闹。

    老板说着这个、劝着那个,但他们正打的热火朝天,谁还能听他的,该打打绝不停手。

    崔浩抓住张小阳的头发,塞给张小阳几个大眼炮,张小阳反应迅速直拳猛力出击,打中崔浩的小腹。

    崔浩吃痛的一吼松开钳制张小阳的手,捂住了腹部,张小阳借机还给崔浩几个眼泡“尼玛,让你打我脸、让打我脸......”

    大个和小胖子不管脑袋屁股的一顿招呼,叶十五猛一用力,一个鲤鱼打挺,反身翻腾一百八十度,难度系数一点零跃身而起。

    满脸鞋印子,嘴角流出鲜血,叶十五用手指一抹,冲向大个拳脚相加一顿爆揍。

    小胖子时不时的补上一脚,叶十五没管他的偷袭,只管抓住大个一个劲的猛揍。

    “报警、快报警......”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听到这话叶十五的火气更盛,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一些,直接揳向大个的前脸,将大个掀翻在地。

    大个捂着鼻子,疼得蜷身不再起来,小胖子还想试吧试吧过来,可是被叶十五的怒目瞪了回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看崔浩,此时正要飞腿踢向张小阳,叶十五助跑几步,凌空跳起一个开山劈地,大脚丫子就从崔浩的头顶砸了下去。

    崔浩顺势倒了下去,叶十五轻松落地,一把抓住崔浩的头发,小眼炮塞的那叫一个过瘾。

    “麻的,我今天让你妈都认不出你来,让你长长记性,不是哪个妹你都能撩......”

    砰砰,如锤子般的拳头砸得崔浩嘴、鼻子、眼角都流出血来。

    “别以为diao丝都特么的任你欺负,我让你今天记住你五哥......”

0056 眼神中的狠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