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5 天理不容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这叫交易,懂吗小子”老马头无所谓的发动汽车,往市区方向开去。

    “交易?你这就是要挟好吗?切”叶十五真不敢苟同马有才的为人,就像他当时救他,他也强制让他做他的徒弟,今天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“小瘪犊子你知道个屁,难道我没答应帮她办事吗?一来一往这就叫交易......”马有才狠狠的瞪了叶十五一眼,而叶十五咂么咂么这件事,确实也像老马头所说,便也无语的闭上了嘴。

    可是琢磨琢磨又不对,叶十五气愤的说道:“你叫我来就是让我看着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已经学到了东西了?”老马头反问道。

    学到个屁呀!来的路上还险些丧命,要不是女鬼相助,恐怕他的尸首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呢!

    想着叶十五便将来时遇到的情况,详细的跟马有才说了一遍,而马有才不屑的回了一句“你看,你不是已经尝到了甜头......”

    “甜头?我啥时候尝到甜头了,险些丧命也叫甜头?”叶十五这个气呀!这老家伙的思维什么时候能够正常一点?

    “鬼、鬼,你小子的智商严重欠费......”马有才一脸无可救药的模样。

    没错,是鬼救了他,但这也是甜头?真特么的能扯淡。

    鬼?恩人?叶十五忽然想起女鬼叫他恩人,他不记得他什么时候救过她,或者是帮助过她,什么都没有过,她怎么会突然这样称呼他?

    记得她看见他总是幸灾乐祸的耻笑他啊!啥时候他变成她的恩人了?

    这个问题直至第二天晚上,叶十五也没琢磨明白。

    “大五子,赶紧过来,我在烧烤摊”张小阳打来电话,语气好像是身边有定时炸弹一样。

    “喂喂?......凑,又挂电话......”最近怎么都喜欢不等回音就挂电话呢?

    本来想把女鬼喊出来,问问为啥跟他叫恩人的事,可是张小阳这着急的样子,应该是有什么事吧!

    对了,他还没有问张小阳为什么不待见金晨曦呢!

    到了烧烤摊,一眼就看见张小阳和金晨曦,叶十五走过去,竟然看见韩三朵和那个经济院的学姐,坐在张小阳后面的桌子那也在吃烧烤。

    叶十五刚想过去跟韩三朵打招呼,可是一把被张小阳拉坐下来“先别过去......”

    “嗯?怎么了?你让我过来有啥要紧事?”叶十五一头雾水,狐疑的看看金晨曦和张小阳,金晨曦懵懵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你再看一会儿就知道我为什么叫你过来了......”张小阳略有隐忍的怒气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更加的莫名其妙,今天张小阳病了?伸手摸摸他的额头,不发烧啊!

    “你才有病呢!”张小阳扒拉开叶十五的手。

    “他咋了?”叶十五觉得张小阳实在不对头,便问向金晨曦。

0055 天理不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