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4 熟鬼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当时挂上老马头的电话,他还在琢磨,那地方根本就没人,谁会给钱让老家伙去那捉鬼呢?

    咣当一声,大巴车突然一个急刹车,叶十五的脑袋当一下撞在了玻璃上。

    “你咋开车呢?”叶十五捂着脑袋不满的嚷嚷道。

    “特么的,你以为我愿意啊!刚才好像有个人过去,我特么的还能撞上去啊!你特么的愿意坐就坐,不愿意坐就滚下去......”司机怒气冲天的吼道。

    哎呀!我这暴脾气,还滚下去,真以为老子不敢滚下去啊!以为就你这一台车啊!

    叶十五向外望望,眼前除了大灯的光束,再无其他的光亮,麻蛋的,要不是看在就你这一台破车,老子真特么的滚下去。

    吃瘪的看看前面的老妇和小女孩,老妇人没回头,只有小女孩面无表情的看看叶十五。

    这女孩不会是傻孩子吧!这么大的震荡怎么连个反应都没有呢?

    “特么的,人呢?明明看见人了啊!”司机骂骂咧咧的重新启动车子,汽车又开始行驶在没有尽头的乡村土路上。

    不大不小的山丘,连绵的向后退去,车灯的照映下,看见前面一个人站在站牌下等车,司机踩下刹车,可......

    “卧槽,刹车失灵了”司机惊慌的喊道,并且在努力的减挡,想用这种方法让车停下了。

    司机的应急反应一看就是老司机,再加上这路面一看也没什么大危险,所以叶十五不惊不慌的看着前面。

    汽车还在匀速的向前行驶,站牌下的那个人已向后退去......

    “特么的,挡杆也坏了,不能减挡......”司机忙活一头汗,可是汽车仍然没有慢下来的意思。

    不能这么背吧!叶十五看看那一老一小仍然没有半点反应,也是,她们肯定不懂什么叫刹车和挡杆,更不能预测将要来临的危险。

    “那怎么办?”叶十五走到司机旁边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啊!出来前我还检查过一遍呢!什么问题都没有,可是咋突然都失灵了呢?”司机早已惊恐的面色苍白。

    “没事,大不了汽油耗尽不就停下来了?”叶十五安慰着司机。

    “那么我要告诉你,方向也失灵了呢?”司机的声音已经有点颤抖了。

    “啊?不会吧!”叶十五惊出了一声冷汗。

    土路两侧,时而深沟、时而山丘、时而树木,总之如果前面有个弯道,那么汽车岂不是翻沟里就是撞上障碍物。

    “特么的,前面就是个急弯,并且是个悬崖......”司机的面色已似一张白纸,冷汗哗啦哗啦的往下淌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没有冷汗的感觉,他只有尿尿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卧槽,那怎么办?”叶十五彻底蒙圈了,他不能就这样挂了吧!

    “我特么哪知道啊!”司机都要哭出来了,声音颤的几乎听不出个数来。

    “跳车吧!没有别的办法了......”叶十五看向窗外,此时路段正好路旁有树。
0054 熟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