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1 失去意识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办法没想出来,女鬼已到至近前,既然术法已经失灵,那也只能生生的应战了,叶十五帅气的一个腾空飞脚踹了过去。

    这一脚踢的稳稳当当、实实在在,正踢在女鬼的胸口上,很软、很有弹性,我去,鬼体不都是无形的吗?他怎么会感觉到踢到了实物?

    叶十五心里小小的窃喜,既然有这种感觉,那么多少也能克制女鬼一些,想着他便借着那只脚的力,悬空转体九十度,另一只脚又踢了过去。

    两**替,噔噔噔的猛踹了好几脚。

    人毕竟是人,不可能总悬置在空中,叶十五翻转落地后,竟然发现他将女鬼踢出去有五六米远。

    此刻女鬼在愣神中,她实在弄不明白,他怎么能够接触鬼体呢?

    叶十五余光看见蔡小勇还傻呆呆的看着他们,而刘涓涓没有了鬼力作祟,已经昏睡过去,叶十五这个气啊!忙喊道:“还不带她赶紧出去?”

    傻了吧唧的蔡小勇反应过来,忙抱着刘涓涓想往外走,而女鬼这时也回过神来,一个飘身飞向蔡小勇,狠戾的喝道:“谁都不许走,今天你们都得死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见状忙窜过去,伸手拽住女鬼的脚腕,那种冰寒刺骨的感觉,瞬间蔓延开来。

    “快走”叶十五急迫的说着蔡小勇。

    蔡小勇这次倒机灵,抱着刘涓涓绕过被牵制的女鬼,嗖嗖嗖的就跑出了屋子。

    女鬼看见他俩跑了出去,顿时暴怒了,抬起被叶十五抓住的那条腿一抡,将叶十五抡到了对面的墙上,然后又嘭的一声摔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呃......”叶十五吃痛的一声闷哼,特奶奶的,怎么鬼都喜欢摔他呢?

    叶十五深吸一口气,忙一咕噜爬起来,他现在不能有一点懈怠,因为女鬼要是追上他们,他们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果然女鬼正要往外飘去,十五伸手去抓,正抓在女鬼的头发上“来吧妖孽,爷这回也抡你一回......”说着手下便开始摇动起来。

    女鬼身体开始一圈一圈的旋转,仿佛一个风筝被刮到了旋风里,越来越快、越来越快。

    叶十五猛地一撒手,女鬼咻的一下顺力飞出,飞向房顶又掉了下来。

    女鬼挣扎着起来,身形却晃来晃去,两只鬼眼写满了旋转的圈圈,就像一个喝多的人,脚下无根又找不到方向。

    叶十五哪能放弃这个大好的机会,左一脚右一脚的轮翻踢开了。

    女鬼现在虽然受制,但是这要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叶十五正在心里琢磨着,女鬼的眩晕已经一点点的恢复过来,就在叶十五右脚落下左脚未起的空当,女鬼抓住叶十五的衣领,来一个腾空旋转过肩摔,将叶十五狠狠的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地上正好有一把椅子,而叶十五不偏不倚正好摔在了它上面,这一摔差一点要了叶十五的命,

    椅子碎裂在叶十五的身下,几块断裂的木头扎进叶十五的皮肉里,疼得他连闷哼的声音都没发出来。

    女鬼轻蔑的勾起嘴角“拿命来......”
0041 失去意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