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0 厉鬼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你看看,大勇你咋这么办事呢?去咱们那怎么能让他们破费呢!”刘涓涓温婉贤淑的指责着蔡小勇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来看去,只觉得刘涓涓有些不对,但又说不上哪里不对,眼圈不黑,也不心力交瘁,但看上去好像很累的样子,但这也不能说不对,试想谁没黑没白的啥啥啥,谁会不累?

    “没事,咱们都是同学,大勇我们还是兄弟,这都不是事......”

    说话间,他们四人已经来在了出租屋。

    海大所在的位置是城镇结合部,东面是城区,西面便是乡镇,所以蔡小勇为了节省开支,便在西面稍远一点的距离租了两间平房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圆木做梁、木方搭瓦的老式平房,进屋是一个小厅堂,里面是个小厨房,旁边便是一间卧室。

    几个人七手八脚的开始忙活搬桌子、拿椅子,而叶十五则是假意忙活,实则上上下下的查看。

    刘涓涓毕竟是个软妹子,若没有邪祟作怪,叶十五也不想刘涓涓徒受惊吓。

    忙活一番,几个人坐下来开始吃饭,厅堂和小厨房都没有问题,只剩下卧室没有查看,毕竟是卧室,叶十五也不能不管不顾的就走进去,这只能等待时机伺机而动。

    “来来来,同学这么长时间,第一次跟刘涓吃饭,我敬刘涓一杯”叶十五看着啤酒顿时有了主意,给她喝多了不就机会多多了嘛!

    这话听着有点......哈哈哈哈!

    “我不能喝,不会喝酒,从来也没喝过”刘涓涓有些腼腆的推脱着。

    “同学这么久,我们确实也没在一起热闹过,来来,我也敬你一杯”张小阳虽然不知道叶十五敬刘涓涓是什么意思,但是能灌妹子酒,这事可不能错过。

    “我真不行,真不会喝酒”刘涓涓继续推脱着。

    “他俩都是我哥们,好歹也给点面子,你就喝点吧!”蔡小勇倒有自己的小心思,她喝多了不就可以躲过今天了吗?哎!男人活到他这份上,也真是够了。

    刘涓涓见蔡小勇都这么说,也只好勉为其难道:“好吧!破例喝一点”

    终于有了突破口,三个男人轮翻轰炸,终于将刘涓涓喝多,蔡小勇将她扶到床||上休息,叶十五也不用避讳的跟进卧室。

    上下打量,忽然看见房梁上有个黑影,有鬼......

    这只鬼有意躲避着人,所以隐在了房梁深处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有什么不对吗?”蔡小勇知道叶十五在观察卧室。

    “你媳妇的酒量还真不行,喝这点酒就醉成这个样子”叶十五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眼睛瞄着房梁,故意装作什么都没察觉的说道。

    蔡小勇从叶十五的动作知道,这个屋子确实有问题,咧着嘴一点点的挪到叶十五的身后。

0040 厉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