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2 光亮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但是如果是起煞呢?记得老马头说过,要是起煞麻烦就大了,而叶十五完全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去制服起煞,到时候怎么办?还有从棺材里流淌出来的究竟是什么呢?

    “你们在这里等着,我过去看看”叶十五嘱咐大家一句,便走向滴着不明液体的棺材。

    当叶十五看清滴出来的东西是什么,更看清了这口棺材究竟是什么情况的时候,只感觉屁都要吓凉了。

    这口棺材的颜色竟然不是漆的朱红,而是没有漆过的棺材板,棺材板上面渗出细密的血珠,由于长年浸泡在血里,所以看上去像是漆着朱红的棺材。

    这是血棺,也就是棺材里面全都是血,而尸体自然也是浸泡在血里的,这是血养尸......

    这种方法会养出极戾、极煞的鬼物,如果惊动了他,他们四个一个都别想活着出去。

    “快跑”叶十五惊恐的声音都有些颤抖。

    “为啥?”三人看着叶十五惊慌跑过来的样子,顿时惊骇起来。

    “没有为啥,就是快跑”叶十五跑到三个人的面前,推着他们就想顺着来时的路跑出去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......

    只感到一阵寒风袭来,他们来时的路,乌泱泱的涌出来一群阴森而狰狞的鬼来。

    四个人下意识的转身往回跑,可是那是棺材的方向,那玩意更加的瘆人,怎么办?

    “跟上我”叶十五大叫一声,他刚才观察棺材的时候,余光看见棺材尾部对着的是一个黑兮兮的地方,如果他分析的没错的情况下,那应该是个路口。

    三个人哪里还有思维,听见叶十五这么一喊,都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跟上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往那跑,快”叶十五指了一下那个黑兮兮的地方,然后他挡在三个人和鬼群之间。

    叶十五拿出符咒,嘴唇蠕动开始念诵咒语,虽然不知道符咒打出去会不会管用,但总比什么都不做等着鬼群来攻击要强啊!

    哎!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。

    “天道轮回、破凡尘灵、乾元九玄、敕令遁形、散”叶十五两指夹着灵符,随着一声散,便打了出去。

    符纸自燃,灰烬皆出,正打在最前面的几只鬼的鬼身上。

    “呜、嗷......”

    几声痛苦的哀嚎声后,那几只鬼沿着刚才灵符打到的地方,开始冒出黑烟。

    哈哈!竟然起作用了,叶十五一顿狂喜,随之又打出几道符纸,哀嚎声再起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看着后面的那些鬼已经开始忌惮着不在往前,便转身跑向那个黑咕隆咚的路口。

    “你打头快跑,我断后”叶十五将火把递给张小阳喊道。

    高峰紧随张小阳,蔡小勇也没了要发财的那种兴奋,也逃命的使劲跑在高峰的后面。

    叶十五边跑边回头看,看有追上来的鬼,他便再打灵符。

0032 光亮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