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9 紫光团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指了指前面大概也就只有四五十米距离的紫光让高峰看。

    高峰看了看除了又近一些,其他也没觉得什么不对,高峰不知其意的对叶十五摇摇头。

    叶十五指了指之前走过的四十五度的那个方向,然后又指了指现在紫光的位置,高峰瞬间明白叶十五的意思,顿时也感觉到这些紫光有些诡异,脸色顿时紧张了起来。

    后面跟着的他俩傻货,不知所以的问道:“咋不走了?找到背包了?......”

    这一次换做高峰指给两个人看,可是傻货就是傻货,没看出一点名堂,蔡小勇还傻劲儿进行到底的问道:“这又怎么了?不就是又近了了一些吗?这很正常啊!我们往前走,它们也往前走,近一点不是在正常不过了吗?”

    “看方向,刚才是这个方向吗?......”叶十五实在无法忍受这两傻货,在前面提醒着,可是话音还没落,叶十五就感觉到那紫光更加的不对了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其余三个人也发现了异常,顿时靠拢在一起,不禁的惊奇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眼前的紫光已提高了速度,以视力所及的速度来到了他们的近前。

    蔡小勇和张小阳并没有感觉到危险,尤其蔡小勇还遗憾道:“太好看了,知道能看见这么奇异的景象,我就带着刘涓涓来......”

    可是他的话只讲到了一半,那些紫光便开始向他们每个人扑来......

    而也是在这一瞬间,他们才看清,它们并不是什么类似萤火虫的小飞虫,而只是一团团紫光,大概有大拇指指甲那么大......

    “啊......”叶十五发出一声惊呼。

    他在最前面,紫光瞬间扑在了他的脸上,一种灼烧的疼痛,让他不由自主的发出惊呼。

    “啊、啊、啊......”只是一个喘息之间,其余三人也跟着哀叫起来。

    “特么的,这是什么东西,太疼了......”蔡小勇一手捂着紫光半边脸,一手挥打着就要扑上来的紫光。

    叶十五等人也跟蔡小勇一样的动作,开始格挡紫光的攻击,可是紫光因为小并灵活,无孔不入,即便是双手一起挥舞,都不可能挥舞掉它们的进攻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手挥舞,一手也不格挡,忍着疼痛反过来去抓住一个紫光团想要捏死它,可是捏住的时候,紫光熄灭,但是一松手,它又重新亮起,然后继续攻击他。

    叶十五郁闷了,这些东西是不死的玩意,那该怎么办?

    只是片刻的功夫,几个人展露皮肤的地方,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攻击。

    叶十五忍着疼痛,用随身携带的一把水果刀,斩断了几根矮树丛的枝杈,忙递给他们并喊道:“它们只攻击露皮肤的地方,尽量遮起来......”

    说着他一手挥舞着树枝,一手用衣领尽量的遮住脸。

0029 紫光团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