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7 正经事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说话间已经下了课,张小阳指着林正龙说道:“你看、你看又去了......”

    果然,老师刚说下课的话音刚落,林正龙便起身走出了教室。

    “就你事多,也许人家今天拉肚子呢?”叶十五琢磨了半晌,觉得可能是闹毛病了,所以洁癖龙今天不拘小节了。

    “走咱们去看看,看他究竟是拉肚子,还是去打飞机”张小阳拽着叶十五就要跟上去,叶十五忙甩开张小阳的手道:“别扯了,有那功夫我还去吃饭呢!”

    要知道叶十五这两天那可是食不知味、夜不能寐啊!可下心里的黯淡都已扫尽,他还不好好吃上一顿饭去?

    “小阳、十五,走今天我请客......”蔡小勇拽着高峰从后面跑过来喊道。

    “呦!今天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你小子有色|情没人情的家伙,居然现身了”叶十五不敢置信的看着蔡小勇。

    “嘿嘿!这不是、这不是这几天忙嘛!”蔡小勇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

    “他说他忙,你们信吗?”高峰睿智的看向叶十五和张小阳,然后撇嘴说道:“我看百分之二百,今天刘涓涓回家了”

    “话说那么白就不好了吧!”蔡小勇更加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“管他呢,反正他请客,今天好好搓他一顿......”张小阳搭上蔡小勇的肩膀率先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进了一家小饭店,本来只是吃午饭,叶十五没想着喝酒,可是架不住张小阳和蔡小勇的怂恿,结果哥四个开始推杯换盏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夜夜欢歌,现在走路都发飘,是不是该补补了”明明是逗荤嗑,可是高峰却一脸的淡然,斯文人就是斯文人,啧啧!

    “诶,高峰说的没错,小心你小子把身体掏空了,不行哥们替你受受累,哥们我行”张小阳不怀好意的挑眉。

    “滚,我特么累死也用不着你小子......”蔡小勇捶了张小阳一拳,觉得不解恨又来一拳,引得哥几个哄堂大笑。

    “又不是周末,刘涓涓怎么回家了?”笑过之后张小阳又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谁知道,说她妈给她买了几件衣服,让她回去取”几杯啤酒下肚,蔡小勇那张大脸已经开始微红起来。

    听到这句话,叶十五差点没把自己脑门子拍碎了。

    衣服、衣服、衣服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我嘞个娘啊!竟然把文秀丽送唐教官毛衣的事忘了个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得赶紧去办件正事”叶十五说着便赶紧往嘴里塞东西。

    “啥事啊还正事,现在喝酒吃肉就是正事”张小阳不知道叶十五又要闹哪样。

    “正事,正八经的事,唐教官”叶十五提醒着张小阳,而张小阳还一副傻啦吧唧的样子,叶十五再提醒道:“文秀丽?”

    张小阳还是摇头“你说啥呢?”

0027 正经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