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4 有古怪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不过这只女鬼到没有伤人的心,最起码昨天叶十五顺利的回到了宿舍,今天他和张小阳也顺利的回到了宿舍,如果女鬼有伤害活人的心,只怕是叶十五死一百回都不止了。

    “我去,大五子,你咋了?你那灵符咋不起作用了?......”回到宿舍的张小阳还不依不饶的问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没心情搭理他,白了张小阳一眼郁闷的偎在床上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怎么了?软了?”难得出现在宿舍里的蔡小勇,觍着大脸凑过来问道。

    “凑,我要是软了,还又能硬起来的吗?”叶十五这个气啊!这都哪跟哪呀,什么都不知道就说他软,生气。

    “软倒是没软,但是也没硬,嘿嘿,关键是硬了也只能靠手......”张小阳补上关键的一刀。

    “滚”叶十五怒了。

    “到底怎么了?”蔡小勇一看叶十五真火了,忙拉着张小阳到一边小声的嘀咕去了。

    蔡小勇知道了事情的原委,便不屑的说道:“嗨,不就这点事吗?那能怎么地,只要兄弟不倒那都不是事儿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个屁”叶十五歪头看向蔡小勇,就在这目光转移的一瞬间,叶十五看见了在站角落里的女鬼,幸灾乐祸的笑着,她幸灾乐祸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彻底崩溃,将被子往头上一蒙,眼不见为净。

    这几天叶十五过得极度郁闷,不光是郁闷灵符失灵,更郁闷的是女鬼天天过来看着他幸灾乐祸的笑,被一个女鬼当笑话看,这是多么郁闷的事?

    他是个爷们,是个一米八多大个子的爷们,就这样被一只女鬼嘲笑,他完全无语了。

    虽然被女鬼耻笑,但是叶十五并没有放弃,他有一颗上进之心,他要重拾他的自信心。

    好吧,其实他就是不甘心,所以这几天他拿着马有才给他的小册子,马有才不是说这上面的符咒要厉害很多吗?他要努力认真的学习,他要试一试这上面的符咒是不是也失灵。

    功夫不负苦心人,短短几天的时间,叶十五将小册子上的符咒背个滚瓜烂熟。

    叶十五感觉有些乏累,刚伸伸腿舒展一下筋骨,就听见外面有骚动的声音。

    走到窗前向外望去,不知不觉天已经黑透,只能隐约看见西北角的楼前,人头攒动。

    哐啷,门被人从外面打开,光听声音就知道是张小阳回来了。

    “你啥时候能够改掉你这毛病,真愁人”叶十五回头说了张小阳一句。

    “这不能怪我,你看这都是我妈让我给你带的吃的,你看、你看,我还哪有手去开门......”张小阳垮着脸,手里拎着一大堆吃的,累得满头大汗。

    “好吧,看在她老人家的面子上这次我就不说你了”叶十五接过张小阳手里大大小小的袋子放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“实验楼好像出什么事了,我拿着东西就没过去看......”张小阳招手示意让叶十五跟他一起去看热闹。

    刚才西北角的楼前乱哄哄的,那个楼不就是实验楼?

    叶十五本来不想看什么热闹,因为实验楼都是那些生物学专业学生,那些人都是眼高过顶的,但是转念一想,要是能看看他们的热闹也不错,旋即就跟着张小阳去了实验楼。

0024 有古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