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9 诈尸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马有才见状一个箭步就窜到屋里,叶十五虽然心有些打颤,但也不敢怠慢,跟着跑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关上门,让他们谁也不要进来......”马有才吩咐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关上门,就看见棺材里直挺挺的坐着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头,一脸皱褶面色灰白,眼睛直勾勾的没有焦距的看着前方。

    这个场景咋那么像他刨坟那天场景呢!不禁心下又颤了颤。

    正在叶十五愣神的时候,那个尸体咣当一声,竟然跳了下来,叶十五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忙看向马有才,他正翻着布包不知道在找什么。

    “怎么办啊?”叶十五大喊道。

    “你先对付着......”马有才倒是没急没慌的。

    这可怎么对付啊!正琢磨着,诈尸的尸体已经迈步走向马有才,并发出咔吧咔吧骨头摩擦的声音。

    虽是尸体,步子可不小,三两步就已经到了马有才的近前,叶十五也来不及多想,忙窜上去一脚踹向尸体的前胸,发出当一声。

    “哎呦!”叶十五只感觉脚疼得要死,这还是人的尸体吗?简直就是钢铁侠,这个时候也顾不上疼了,又飞起另一只脚踢去。

    “老家伙你找啥呢?”叶十五瞪了一眼马有才,这踢一脚晃荡一点、踢一脚晃荡一点,如此下去,他那一双四三的大脚就要废了。

    “诈了尸的尸体,就像铁板”马有才挪开两步提醒叶十五道。

    这一句话倒是提醒了叶十五,他眼尖的看见立在墙边的一根木头棒子,超起来就开始抡。

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诈尸是最简单的,不用着急”马有才终于找到了他要找的东西,原来就是一个破墨斗盒子。

    “你就为了找这个?”叶十五一边抡着棒子一边问道。

    好在这个尸体攻击性并不强,被叶十五这棍子一牵制,倒也只在原地晃荡,没有其他举动。

    “别看是个破墨斗盒,制服诈尸惯用着嘞,拿着”说着马有才让叶十五拿住线头“给他缠上就没事了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质疑着拿过线头,开始跟马有才绕圈,然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的脚正好被支棺材的架子腿绊了一下,结果人四仰八叉的摔成个大字,可这并不是最悲催的,最悲催的是墨斗线此时已经碰触到了尸体,尸体就像被火烧到了一样的扭曲起来。

    而这一扭曲,尸体的下盘就没那么稳当了,嗙的一声就趴向了前方,而叶十五正好在他前方的地上,呈大字型躺着呢!

    这一切的发生只是眨眼之间,突入起来的重力,砸得叶十五一口气险些没上来,使劲张开嘴想喘口气,却不成想,尸体的嘴结结实实的正对着他的嘴,一股恶臭的气息传进了他的嗓子里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把把尸体推开“卧槽,太臭了”随即叶十五一咕噜爬起来,可是忽然意识到一件事,忙喊道:“他有气,尸体怎么可能还有气?......”

    “那是尸气,不是活气,没见过你这么笨的”马有才转身将线头再次递给叶十五。

    可能是刚才墨斗线碰到尸体,给这具尸体带来无比的痛苦,所以他的速度竟然有了提升,并且开始有了攻击性,趁着马有才转身的一瞬间,他嗖的一下立起身体,胳膊直勾勾的就掐向离他最近的马有才。
0019 诈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