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7 邪人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我没让你相信,我只希望你先消停一会儿”叶十五没好气,一把甩开李冰的手,连看都没看李冰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看见了吗?”李冰问张小阳,张小阳傻啦吧唧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李冰又四处看去,正看向斜后方的位置,顿时面色惨白,身体打颤。

    “鬼,真真真有鬼......”李冰下意识的躲到了叶十五和张向阳的身后。

    “你这么配合我干啥?”叶十五知道,女鬼开启了上线模式。

    “我本来也是想让她看见我的,不然我来找她还有什么作用?”女鬼阴森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叶十五上前一步,示意张小阳保护李冰。

    “那你要问问她,她上坟就上她的坟呗,干什么要把我坟上的花圈、花篮都给踩烂了?死人就不敢尊重吗?”女鬼眼盯盯的看着李冰。

    李冰缩着脑袋不敢说话,叶十五看向李冰,求证女鬼的话。

    李冰点头,表示确有其事。

    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叶十五也气李冰,人家的东西好端端的在人家的份上,你上去糟蹋什么劲儿。

    “我,我也不想的,今天我跟家人去上坟,然后她、她的花圈给我绊倒了,我一时生气,就......我下次不敢了”李冰现在也知道怕了,尖酸刻薄的嘴也会说一点点人话了。

    女鬼看着李冰,越想越气道:“不小心绊了你,你就给它放好了就是了,至于你那样吗?我今天就让你知道不尊重逝者后果”

    女鬼说着就要扑向李冰,叶十五忙抽出一道符纸,拦住女鬼道:“慢,你要是不怕我给你打散了你就来”

    女鬼看到符纸,动作停了下来,但只是片刻,重新又飞扑过来,眼睛已怒火冲天“我就算烟消云散也要弄死她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也不敢怠慢,口念咒诀打出了手里那道符纸,咻,女鬼随着符纸打出,旋即飞了个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“你就这样捉鬼?放着好好的正道不走,偏偏走写道,什么玩意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韩三朵站在了离叶十五不远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啥玩意啊,谁不走正道了?你啥意思啊?”叶十五严重的受到鄙视,顿时心里就有了火气,本来看见女鬼跑掉,他又救了一次活人,虽说李冰不要人待见,但毕竟是活人,他心里正还美滋滋的,只是没有一秒钟的时间,就被人毁了这么好的心情。

    “你,说的就是你不走正道......”韩三朵话还没说完,就被李冰截了回去“什么都不知道,你在这瞎说什么?那是鬼,他救了我,你算哪根葱啊?在这吆五喝六的?”

    嘿嘿,此时李冰的尖酸刻薄倒用在了正地方。

    叶十五对韩三朵印象是极好的,可是她怎么忽然这样对他?之前他们也没有过过节啊!偶尔还能说两句不咸不淡的话,今天她怎么就跟他杠上了呢?

    “没你说话的份儿,要想不被鬼缠住,你最好多做点善事,别做那些损阴损德的事”韩三朵不卑不亢的态度又让叶十五刮目相看,这是叶十五玩玩没想到的。

    要知道李冰的为人,同学们无论男生女生都是敬而远之的,实在躲不过都是奉承多,没有像她这么对待李冰的,尤其是女生。
0017 邪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