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6 有鬼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眼前堆堆骨头,完全数不清那是多少堆,有大腿、有胳膊、有肋骨,更有脑瓜壳......

    明眼一看就知道那是一堆堆的人骨头。

    白色确实是白色,但是好像是年久的原因,都发出晦暗的光晕。

    叶十五只感觉头皮发麻、冷汗如水,瞬间他的衬衫就已经湿透,他要拔腿往回跑,可是双腿却像灌了铅,软绵绵、沉甸甸。

    那三句话,那一夜的情景,鬼们要吃他的肉,再加上眼前的这些白骨,叶十五只感觉裤裆发凉,有尿出来的感觉。

    他扒着树干一步一步往回蹭,他的心是飞回去了,可是那两条大长腿说什么也不听使唤。

    良久,他才好不容易出了这片树林,终于看见了宿舍楼的灯光,好歹缓过来一点神。

    加快脚步,他现在就一个想法,赶紧回宿舍。

    刚一进宿舍,张小阳就惊讶的问道:“大哥,你干啥去了,脸这么白?你杀人去了?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无力的摆摆手,现在他连跟张小阳斗嘴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爬上了床,叶十五想起这事要是问问老马头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,可是忽然想起,他没有老马头的电话。

    最后在张小阳关心的碎念中,叶十五昏昏沉沉的睡着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都不知道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,唯一的感觉就是浑浑噩噩。

    这天,叶十五终于过去了恐慌的感觉,神清气爽的上了一天课,回宿舍的路上,张小阳见叶十五精神好的很,便开口问道:“十五,那天你咋啦?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讲述了那天的经历,张小阳感到无比的惊讶“不可能,我前天还去那片树林了,哪有你说的堆堆白骨?”

    啥子?没有那事?难道他所经历的都是幻觉?

    “你看,你咋不信呢!咱俩现在就去,我带你去,真的没有......”说着张小阳就拽着叶十五走进那片树林,走遍了树林里的深处,结果真如张小阳所说,什么都没有,别说白骨,就连骨头渣都没有看见半个。

    两人出了树林,叶十五依然在疑惑,忽然对面走来了一个女生“呦!我当是谁呢!这是不是永远一副穷酸相的叶十五吗?”

    卧槽,不用看都知道,对面的女生是李冰,叶十五不想跟她废话,转身就想朝相反的方向走,可是李冰不依不饶的又说道:“咋了,死爹了还是死妈了,这几天一脸的哭丧相”

    她妹的,见过嘴贱的,没见过这么贱的,叶十五眉毛一挑“人经历多了,真是什么样的人都能看见,练啥的都有,你说偏偏练这种古代兵器,真是人至贱则无敌,啧啧,白瞎一个挺好的妹子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实在不愿意看她,本来是个五官端正,没什么缺彩地方的女孩子,却偏偏生就一个尖酸刻薄的嘴,这是多让人难受的事情。

    还没等感慨完,叶十五的下巴就差点掉下来,李冰的身后竟然站着一个穿着半土不土的衣服,年龄大概是三十几岁,穿着打扮这些都可不论,因为叶十五已经确定的是她是鬼,那脸色白的吓人还带着发青的颜色。
0016 有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