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4 鬼压床2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就在这时,屋里忽然阴冷下来,一个穿着白色裙子的女鬼,从窗户外飘了进来。

    长发遮去了半张惨白的脸,鲜红的嘴唇由于高兴,都要咧到耳根了,露出白红参半的牙齿,嘴角一行黑血向下流淌着,看上去甭提多恶心了。

    女鬼先飘到高峰面前,本来叶十五以为这是要对高峰下手,可是女鬼只是鬼爪子一挥,高峰便脑袋一歪,睡得更沉了,看来这是女鬼在用鬼力遮挡了人的感觉神经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见女鬼又飘向了自己,他迷上眼睛,仅剩一条小缝,观察着女鬼,女鬼如前的动作,在他面前一晃,之后就迫不及待的飘向了张小阳。

    叶十五只感觉眼皮发沉、脑袋发昏,别说真想就这样睡过去。

    强睁开眼睛,看见女鬼已经上了张小阳的床,下一步不用说也知道女鬼准备做什么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晃了晃脑袋,让自己能够清醒一点,有些吃力的起床,下地。

    这时候叶十五的感觉就是吃了一片安眠药,然后还要意志坚强的起来做一些必须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女鬼专注的做事情,叶十五动作又轻又缓,所以女鬼完全没有察觉。

    张小阳的床铺在叶十五的对面,只是两米的距离,他竟用了十分钟,可见叶十五的动作已经缓慢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叶十五拿出驱魂符,这种符悲催的是需要燃烧的那种,所以动作一定要快,从念咒到点燃到打在女鬼身上,必须要在三秒钟内完成,不然女鬼就会反应过来,以鬼的速度叶十五累吐血也不可能追上,并成功制服。

    默数了三二一,叶十五迅速的刺啦一声打着火柴,嘴里开始默念咒诀正准备点燃符纸,可抬眼的一瞬间叶十五眼睛直了。

    女鬼直立立的悬空在张小阳的上方,嫌弃的望着叶十五停在一般的动作,嘴角在腮帮子处嚣张的翘起。

    衣衫自然是不整的,缅襟的长裙领口咧的很低、很低,几欲看见了她的巍峨,只是那惨白的皮子加上她带血的鬼脸,怎么看都让人没有任何想法,更无美感可言。

    “哎呦!”火柴燃到最后烧了手,叶十五吃痛一声,下意识的扔掉仅剩一小块的火柴杆,刚才那种昏沉的感觉随之完全消失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......”女鬼的笑声带着阴寒的气息蔓延在整个宿舍里。

    叶十五虽然对鬼怪之事经历的不多,但是在这种情况下,他的头脑还是完全能够理智又清晰的做出应急反应。

    他拿出另一道符纸打向女鬼,口中念咒诀“太上台星,应变无停。驱邪缚魅,保命护身。智慧明净,心神安宁。三魂永久,魄无丧倾。急急如律令”

    符纸飘去,女鬼轻轻一晃身就轻松躲过符纸“没有半点功力就想跟我斗?哈哈哈,笑话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的心直往下沉,如此下去,他该怎么办?

    女鬼直飞向叶十五,鬼爪抓向叶十五的脖子,叶十五本能的转身就跑,怎奈屋子太小,加上中间都是椅子,一个马趴平拍在地上。

    虽然摔得极不帅气,但是坏事变成了好事,女鬼扑了个空,咻的一下贴在了床头的墙上,差一点点就穿出了墙外。

0014 鬼压床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